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1242|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RMXP制作中显示文章时有字显示不出来

 关闭 [复制链接]

Lv1.梦旅人

魔星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9
帖子
70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19 07:53: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RMXP制作中显示文章,打字达到最右端,在按F2预览时,最右边的字显示不出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

                                                             『点击图片进入周小瑜的个人空间』

Lv1.梦旅人

魔星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8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9
帖子
707
2
 楼主| 发表于 2007-8-19 07:53:1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RMXP制作中显示文章,打字达到最右端,在按F2预览时,最右边的字显示不出来,怎么解决这个问题呢??

                                                             『点击图片进入周小瑜的个人空间』

Lv1.梦旅人

冰の妖精

梦石
0
星屑
75
在线时间
35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9
帖子
3560
3
发表于 2007-8-19 07:55:46 | 只看该作者
1 在Font.default_name = (["黑体"])的下面加上
  Font.default_size = 20

2 就是每行少打些字了,这个很好掌握的.......(←可以无视)
暂时还没打算复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寻梦者

梦石
0
星屑
1617
在线时间
15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
帖子
4264

开拓者贵宾

4
发表于 2007-8-19 07:56:41 | 只看该作者
两个法子
1。设置对话为  “不显示对话框”然后使用自制对话框。(参见柳柳的《MO巴篇外传》)
2。按照RM默认格式打字,他能显示到那里你就打到哪里,服从现实。
回归,重拾一下绘图工房的管理,先让我熟悉一下,请多指教 ( ´▽` )ノ
新加分规则试行中,如发现问题欢迎提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传奇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10
帖子
427
5
发表于 2007-8-19 07:56:54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吧字不要打那么长啊   少几个字就可以拉   按Enter  到下一行写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寻梦者 (暗夜天使)

精灵族の天使

梦石
0
星屑
1712
在线时间
30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6
帖子
33731

开拓者贵宾

6
发表于 2007-8-19 14:51:19 | 只看该作者
main里面字体定义下边添加上一句
Font.default_size = 20
这个确实是好主意。
我一直都在用这个。
制作中的话会有些问题。但是正常的游戏不会出问题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6-6-26 15:1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