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1566|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何截图啊?

 关闭 [复制链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70
在线时间
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6-12
帖子
28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23 03:59: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不是说上传游戏要截图的吗?
但是问题就是说我应该怎么去截图???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70
在线时间
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6-12
帖子
28
2
 楼主| 发表于 2007-8-23 03:59: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不是说上传游戏要截图的吗?
但是问题就是说我应该怎么去截图???

Lv1.梦旅人

狼女

梦石
0
星屑
64
在线时间
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2
帖子
579
3
发表于 2007-8-23 04:05:19 | 只看该作者
打开游戏,然后按住ALT+PRINT SCREEN SYSRQ,这个能把图保存在剪贴板里
然后打开画图软件,电脑自带的那种,粘贴,保存,OK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70
在线时间
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6-12
帖子
28
4
 楼主| 发表于 2007-8-23 16:59:51 | 只看该作者
有没有什么类似的教程的!这几个按扭我的电脑里没有,只有ALT键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奇情异士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28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5
帖子
3457

贵宾第6届短篇游戏比赛亚军

5
发表于 2007-8-23 17:04:29 | 只看该作者
以下引用cw0598于2007-8-23 8:59:51的发言:

有没有什么类似的教程的!这几个按扭我的电脑里没有,只有ALT键啊?

你电脑里有prt Sc Sys Rq键没有?就在右上角(是一个键)
你按这个键再加ALT,然后打开画图再按CTRL+V就截出来了

——即使有可能会失去性命,
但也不会影响我以自己的意志成为英雄。

新时代R剧《被英雄》发布:
http://rpg.blue/thread-184410-1-1.html

博客地址

橡让作品合集(2007-201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95
在线时间
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7
帖子
526
6
发表于 2007-8-23 17:04:45 | 只看该作者
PRINT SCREEN SYSRQ键,在你的F12键右边..........如果你是小键盘就没办法了,弄个截图软体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寻梦者 (暗夜天使)

精灵族の天使

梦石
0
星屑
1712
在线时间
30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6
帖子
33731

开拓者贵宾

7
发表于 2007-8-23 18:09:50 | 只看该作者
例如qq的截图功能就很不错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6-6-25 03:0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