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1417|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新人求教问题 请各位帮下忙啊

 关闭 [复制链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60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3
帖子
223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12-18 22:38: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我是穷人 没电脑
   我想用 RPGmaker做个游戏
    所以买了个U盘
   把RPGmaker U盘存在里面了
    可是 每次 我打开U盘里的RPGmaker时
就提示

没有找到 rgss102j.dll  因此这个应用程序未能启动。重新安装应用程序可能会修复此问题。        请问下怎么办啊?
    我做的游戏存在哪里啊? 我下机前 到哪里找我做的游戏 往U盘存 好下次接着做呢?
    请各位 帮下忙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60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3
帖子
223
2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8 22:38:4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我是穷人 没电脑
   我想用 RPGmaker做个游戏
    所以买了个U盘
   把RPGmaker U盘存在里面了
    可是 每次 我打开U盘里的RPGmaker时
就提示

没有找到 rgss102j.dll  因此这个应用程序未能启动。重新安装应用程序可能会修复此问题。        请问下怎么办啊?
    我做的游戏存在哪里啊? 我下机前 到哪里找我做的游戏 往U盘存 好下次接着做呢?
    请各位 帮下忙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Lv1.梦旅人

沈黙栤冷

梦石
0
星屑
55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15
帖子
3048
3
发表于 2007-12-18 22:51:03 | 只看该作者
打开game.ini 把带有rgss102j.dll的改成rgss101j.dll 应该就可以了……
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重来,一切将回更美好?我想不一定,因为苍天给予你的是最美好的结束……阿弥陀佛……(我了个去,关“阿弥陀佛”什么事?)
对于破解游戏,我无话可说,对于破解后宣传,我强烈鄙视,没错,我刚破解了某个正版游戏,想要吗?请自宫后,拿那个东西过来换吧。
……请用行动来支持国产游戏……
PS:谁有仙五破解版啊……(喂!PIA!)
什么情况,汽车漏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4.逐梦者

ST戰士

梦石
11
星屑
82
在线时间
11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5
帖子
3489

第5届短篇游戏比赛季军

4
发表于 2007-12-18 22:51:38 | 只看该作者
C盘没有rgss102j.dll的说…… {/gg} {/gg}
难道你根本没有安装RMXP吗?
我是昵称 JIN 的迅雷進,是一位以日本特攝講解爲主的馬來西亞 YouTuber。

歡迎瀏覽我的頻道:JinRaiXin -迅雷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6-6-22 19:0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