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 | 1 |
| VIP | 12 |
| 好人卡 | 0 |
| 积分 | 1 |
| 经验 | 1099 |
| 最后登录 | 2013-2-8 |
| 在线时间 | 548 小时 |
Lv1.梦旅人 弃坑的微博控
- 梦石
- 0
- 星屑
- 50
- 在线时间
- 548 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8-6-23
- 帖子
- 2114
|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就是我用Illusion导出的192X192的图
放到Photoshop里就变成了缩放后...
变成了长条型 不是原来的正方形了
怎么解决? 这样做出来的技能不能用啊???
我不会发图......
就是说
把图拉到PHOTOSHOP里去
那个图从正方形(应该是192X192的)变成了长条...把它移到切片里 还是长条..
超郁闷
有PS高手来解决吗? 此贴于 2008-6-29 0:40:40 被版主光郎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本贴由论坛斑竹darkten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