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453|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事请教] 如何根据立绘生成行走图啊

[复制链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180
在线时间
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10-9
帖子
14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26-6-4 14:45:24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我是做3D动画的,虽然3D只学了皮毛,但至少可以建模渲染人物了。

问题是我现在有人物,却没有行走图。

主要我根本不会像素画,有没有什么合适的AI工具可以根据人物立绘去生成行走图什么的呀。

Lv4.逐梦者

梦石
0
星屑
7392
在线时间
14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2-3
帖子
320
2
发表于 2026-6-4 20:54:23 | 只看该作者
站内做像素行走图阶段的美术不少,不如去招募区看看有没有合眼缘的
行走图一套的费用大概也就日常一天的伙食费,就当请人家画师吃顿饭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4.逐梦者

梦石
0
星屑
7625
在线时间
127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18
帖子
600
3
发表于 2026-6-5 19:54:06 | 只看该作者
好像AI就可以做到了!不过要反复绘制很多次才能做出合适的!B站有视频,找找看就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182
在线时间
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3-10
帖子
2
4
发表于 2026-6-15 22:22:50 | 只看该作者
B站指路:
【【工具教程】RPGMaker像素角色全动作+一键处理】 https://www.bilibili.com/video/BV1jLXFBoEYz/?share_source=copy_web&vd_source=485dcdd9a7b9157de9d9ec4b5afe36a0
这个好像是旧版的,我记得还挺好用,可以关注下这个up主看看有没有新的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观梦者

梦石
0
星屑
862
在线时间
100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3-26
帖子
121
5
发表于 2026-6-16 14:31:54 | 只看该作者
你可以用windows画图程序自己画
游戏开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4.逐梦者

梦石
0
星屑
7625
在线时间
127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18
帖子
600
6
发表于 5 小时前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不怕麻烦的话,可用豆包生成人物形象,然后用形象生成走路的视频,最后把视频转成GIF格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6-6-24 14: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