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1571|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使用商业素材地图时,转换地图总是出错.

 关闭 [复制链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2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2
帖子
3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12 21:48: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有时候播放SE也出错退出 那我可以不播放SE
结果做到后面快完成了 测试时发现切地图总是出错退出游戏

------------------------------------------------------
|Game.exe                                            |
|Game.exe遇到问题需要关闭.我们对此引起的不便表示抱歉.|
| 如果您正处于进程当中,信息可能丢失.                 |
|                                                    |
|  关于此错误的其他信息,请点此处                     |
|                                     关闭.          |
------------------------------------------------------

神阿 救救我吧...我花了那么大心血 怎么会这样
有几张地图切换时没事 游戏前期切换也没出现什么错误
就到中后期的地图只要切换就出现这个  进入战斗也会报这个错
但是如果从头到尾不存档 好像这种情况又会转好一些




http://rpg.blue/upload_program/files/123123.JPG

我的图怎么没显示出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1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4
帖子
2746
7
发表于 2007-8-14 18:01:58 | 只看该作者
以下引用柳柳于2007-8-14 0:22:46的发言:

读写权限问题?各种软件在某些电脑上都会出现这个问题,包括默认的、最稳定的记事本也会在某些情况出现这个问题。

最好的方法是先自己重装RPg Maker XP软件,或者在别人电脑测试一下。同时注意,杀毒。

支持站长,不过站长你也打错字了,应该是RPG Maker XP,推荐1.02版本,虽然1.03已经出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66RPG站长

梦石
0
星屑
54
在线时间
6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10
帖子
5734

RMVX自由创作大赛亚军第2届短篇游戏比赛亚军第5届短篇游戏比赛冠军

6
发表于 2007-8-14 08:22:46 | 只看该作者
读写权限问题?各种软件在某些电脑上都会出现这个问题,包括默认的、最稳定的记事本也会在某些情况出现这个问题。

最好的方法是先自己重装RPg Maker XP软件,或者在别人电脑测试一下。同时注意,杀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Lv1.梦旅人 (禁止发言)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11
帖子
135
5
发表于 2007-8-14 00:48:40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2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2
帖子
3
4
 楼主| 发表于 2007-8-12 21:57:48 | 只看该作者
不会吧 和系统有关系嘛~~~是我电脑问题还是什么 如果是电脑问题 那我换台机器制作 可以么......

   我刚才试了 我从一开始就不保存游戏  就可以顺利进行到那几个总是报错的地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Dancer-

梦石
0
星屑
105
在线时间
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15
帖子
3306
3
发表于 2007-8-12 21:50:15 | 只看该作者
RP问题,重装系统吧。
一个机缘巧合后,被改变了人生的第八年。
养着两只猫,可是我对猫过敏。
为了那终将到来的一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2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2
帖子
3
2
 楼主| 发表于 2007-8-12 21:48: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有时候播放SE也出错退出 那我可以不播放SE
结果做到后面快完成了 测试时发现切地图总是出错退出游戏

------------------------------------------------------
|Game.exe                                            |
|Game.exe遇到问题需要关闭.我们对此引起的不便表示抱歉.|
| 如果您正处于进程当中,信息可能丢失.                 |
|                                                    |
|  关于此错误的其他信息,请点此处                     |
|                                     关闭.          |
------------------------------------------------------

神阿 救救我吧...我花了那么大心血 怎么会这样
有几张地图切换时没事 游戏前期切换也没出现什么错误
就到中后期的地图只要切换就出现这个  进入战斗也会报这个错
但是如果从头到尾不存档 好像这种情况又会转好一些




http://rpg.blue/upload_program/files/123123.JPG

我的图怎么没显示出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6-6-28 01:2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