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2052|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日文系统下无法显示文字?

 关闭 [复制链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5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31
帖子
5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26 23:2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我在自己家做了一个游戏,带到公司的日文系统机器上就显示不出文字了,我把hei.ttf这个字体拷过去也还是没有文字。
求助高手~怎样才能在日文系统显示出字?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5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31
帖子
5
2
 楼主| 发表于 2007-8-26 23:26:0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我在自己家做了一个游戏,带到公司的日文系统机器上就显示不出文字了,我把hei.ttf这个字体拷过去也还是没有文字。
求助高手~怎样才能在日文系统显示出字?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6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6
帖子
138
3
发表于 2007-8-26 23:36:29 | 只看该作者
问题不清楚,你使用的rmxp估计是中文版本,如果你使用日文版本,肯定可以显示。
所以请在main的页面里将字体改为日文明朝字体(MS Mincho),还有,如果公司的vista系统还可以使用日文新字体
本人接受任何脚本制作和翻译。 请确保你本身有20vip以上。 大型脚本的翻译和大型制作脚本都可。 有意者请短信联络,价值3vip以下的公开。以上的直接邮送依赖人,是否公开依赖人决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5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31
帖子
5
4
 楼主| 发表于 2007-8-28 05:16:08 | 只看该作者
我是用中文的RMXP做的。
MS Mincho这个字体有部分文字会显示不出来,有没有能完全显示出来的字体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寻梦者

梦石
0
星屑
1643
在线时间
16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8
帖子
3252

第3届短篇游戏大赛主流游戏组冠军第1届Title华丽大赛新人奖

5
发表于 2007-8-28 05:31:19 | 只看该作者
{/lh}这个字体肯定可以完全显示,恐怕是楼主别的地方出现问题了,因为字体显示不出来,不单单是字体的原因,而这个字体凡是日文操作系统必备的字体,而且任何一个xp正版也带有这个字体
“我推荐你一个游戏吧,avg的,剧情特感人”
“我擦,都是文字图片的游戏有啥好玩的,连个战斗都没有!”
“我推荐你一个游戏吧,rpg的,战斗也新颖”
“我擦,怎么米有作i弊器?“
”你不是喜欢战斗么?”
“不,我是剧情党!!”

继续阅读请点击
http://rpg.blue/blog-53316-10027.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6-6-24 06:1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