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楼主: 訫﹎森

[转载] Action Game Maker 貌似有体验版了?

 关闭 [复制链接]

[动态]受到 兀荣白的挑战,被揍得晕头转向。 (打开TA的战斗卡片)

Lv3.寻梦者 (版主)

梦石
0
星屑
3150
在线时间
22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3
帖子
2546

开拓者贵宾

发表于 2009-2-20 20:30:4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引用Keith14于2009-2-20 12:24:53的发言:

的确,没有脚本,让游戏普产化,结果还是让人很担忧的,AGM的具体表现应该不会令人失望
未成年人会喜欢AGM的多

从AGM目前的表现来看,不会出现XP和VX一样,不用脚本就所有游戏千篇一律的问题
RM 2K3的表现也完全可以驳倒tkool系列没有脚本就不行的说法,事实上只有RMXP和RMVX有脚本系统
本身此类制作软件的特点就在于“让会操作Windows的人就能简单的制作游戏”,而不是作为专业化的游戏制作工具而存在的,脚本系统,至少在中国,或者说在6R,已经喧宾夺主了,这并不是一个好现象
何况,市场占有率和受众人群方面,首先未成年人和成年人的区别在面对此类软件时并不明显,其次价格方面也是很大的影响因素,日本为什么还有那么多人用2K3?XP和VX太贵
I'm the bone of my Second Grad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2
帖子
646
发表于 2009-2-20 20:32:11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引用snstar2006于2009-2-20 12:25:40的发言:


以下引用v2sam于2009-2-20 12:23:52的发言:
或许可以外挂脚本 哈哈

可以的话....干嘛不内建
而且如果可以外挂脚本,那也算是脚本系统吧....


估计是为了移植各类平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幕后素材党》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15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23
帖子
5028

贵宾第1届短篇游戏比赛冠军

发表于 2009-2-20 20:32:42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一,什么叫无关人员呢?
第二,什么叫对你的臆测呢?

如果我的话在质疑什么,大家会比较愿意理解为“精灵的话不合常理”,而不是“对死伤殆尽的无力臆测”吧?
再者精灵提供的信息有错误么?

死伤兄我知道你不会说笑。
但我没想到你是因为归因不平衡才不会说笑。
微博ID:张永黑白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动态]受到发光的咸鱼的挑战,成功击败了对方。 (打开TA的战斗卡片)

Lv3.寻梦者

世界坑化协会

梦石
0
星屑
3541
在线时间
14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3
帖子
5433

开拓者贵宾第一届化妆舞会最佳服饰奖

发表于 2009-2-20 20: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引用snstar2006于2009-2-20 12:25:40的发言:


以下引用v2sam于2009-2-20 12:23:52的发言:
或许可以外挂脚本 哈哈

可以的话....干嘛不内建
而且如果可以外挂脚本,那也算是脚本系统吧....


我说的外挂是指爱好者个人行为的可能性。

以下引用精灵使者于2009-2-20 12:26:16的发言:

检查了IP了,你的那个连续两贴的IP是一致的。
然后后面的IP才有了变化。


喂喂!!这些无关主题的事情你们就不能短信讨论解决???
尝试在素材区出售以前制作的素材,请多关照!
空间【从零开始创造世界】(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幕后素材党》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15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23
帖子
5028

贵宾第1届短篇游戏比赛冠军

发表于 2009-2-20 20:34:16 | 显示全部楼层
潜力和市场是两个概念{/hx}
微博ID:张永黑白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动态]受到发光的咸鱼的挑战,被揍得晕头转向。 (打开TA的战斗卡片)

Lv2.观梦者 (暗夜天使)

精灵族の天使

梦石
0
星屑
692
在线时间
30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6
帖子
33718

开拓者贵宾

发表于 2009-2-20 20:3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嘛嘛,回到正题。
其实我以前说得“打包和发布”那个事情也是根据这个范例游戏得出来的……
也就是说,范例游戏已经脱离编辑器运行了,我找出来了这么些东西喵……
另外今天上午我忍不住汉化了那个AC播放器,发现前面的提示信息无法汉化……囧,连编辑器也无法找到资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2-12
帖子
646
发表于 2009-2-20 20:37:08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引用张永于2009-2-20 12:34:16的发言:

潜力和市场是两个概念


同意{/tiao}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2.观梦者

梦石
0
星屑
311
在线时间
2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4
帖子
1817
发表于 2009-2-20 20:37:4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群SB,谁说过需要脚本才能什么超越潜力?

普产化?嗯?都是用默认素材?嗯?

别拿这些说事,这只不过你们眼见的作者都没有技术+没有耐心用自制素材而已。古早如2K3,其潜力到现在还在被人挖掘中,这说明什么问题?

脚本之类底层汇编什么的,确实能够给游戏以最大限度的进化。但不见得少了他就是有莫大的限制。别忘了ツクール系的软件不是强调『我是一款牛逼哄哄的游戏制作软件』,而是『谁都能轻易地作出游戏』这样的宗旨。而脚本的定位只不过是『辅助功能』的存在,而现在人人关注脚本是否存在……有一句成语,叫越俎代庖。还有一句,叫反客为主。

与其关心AM有没有脚本功能,你不如去关心他自身提供的功能是否牛逼。进一步就质变的软件,跟进一步才量变的软件是不同的。

我不是诋毁RM,但是相对于AM,RM真的弱到掉渣,简直渣到让人恶心。如果RM自身功能就够好够牛,脚本什么的完全不必存在。脚本的存在很大程度上是违背了ツクール系原本的宗旨。
新しい誕生祝いだ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动态]受到发光的咸鱼的挑战,被揍得晕头转向。 (打开TA的战斗卡片)

Lv2.观梦者 (暗夜天使)

精灵族の天使

梦石
0
星屑
692
在线时间
30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6
帖子
33718

开拓者贵宾

发表于 2009-2-20 20:38:1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多高技术产品都有潜力,但是并不是每个高技术产品市场都那么好的……
如果RM本身就集成一些高级的系统而且可以自由定制的话,肯定谁都不喜欢用脚本是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动态]受到 兀荣白的挑战,被揍得晕头转向。 (打开TA的战斗卡片)

Lv3.寻梦者 (版主)

梦石
0
星屑
3150
在线时间
22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11-23
帖子
2546

开拓者贵宾

发表于 2009-2-20 20:38:22 | 显示全部楼层
以下引用张永于2009-2-20 12:32:42的发言:

第一,什么叫无关人员呢?
第二,什么叫对你的臆测呢?

如果我的话在质疑什么,大家会比较愿意理解为“精灵的话不合常理”,而不是“对死伤殆尽的无力臆测”吧?
再者精灵提供的信息有错误么?

死伤兄我知道你不会说笑。
但我没想到你是因为归因不平衡才不会说笑。

嗯,抱歉,我的确不会说笑,有时候也会因为误解而不慎得罪人,很抱歉
但您的话的确有两种解释:质疑精灵的解释或者认为我在寻找借口

当时的情况如下:
我先用手机连帖,然后用电脑申诉说自己当时使用手机,因此被质疑手机如何引用
此时精灵的解释是我用手机上web版6R,因此可以引用
而此时您的话,在我看来的解释是:在已经认可了精灵的解释前提下,“既然上的是web版,那么为什么不编辑呢?”

当然,现在我已经发现是自己误读了,但您的话的确也有歧义
主要过错在我,最先我没有说明自己使用手机就随意连帖,向您道歉,希望您可以原谅
版主对此帖的评论:『怎么会是质疑呢囧……好吧妾身就是无论说什么都会被误解的人……>_<(妾身不干了还不行么……)』,积分『-0』。这些被扣积分的一半会用于对本帖正确答案的悬赏。
I'm the bone of my Second Grad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fux2@moe9th.com|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19-6-18 02:3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