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315038639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随意闲聊] 童胞们,尔等上几年级了?

[复制链接]

Lv1.梦旅人

反伸手党斗士

梦石
0
星屑
91
在线时间
112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9-10
帖子
2513

贵宾

11
发表于 2011-2-17 17:36:47 | 只看该作者
初中党+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4.逐梦者

醉啸 长风万里

梦石
0
星屑
6482
在线时间
661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2-16
帖子
4505

贵宾

12
发表于 2011-2-17 17:50:04 | 只看该作者
十二年级


仲秋启明于2011-2-17 17:50补充以下内容:
高三

还在龟速填坑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49
在线时间
10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2-2
帖子
45
13
发表于 2011-2-17 18:15:02 | 只看该作者
九年级毕业
于是啥都没了

是我的还不够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蝦米

梦石
0
星屑
105
在线时间
2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5
帖子
587
14
发表于 2011-2-17 18:21:29 | 只看该作者
2年级了。。。

点评

必然不是小学二年级。。。而且我不是版主,你猜错了。。。  发表于 2011-2-17 19:23
二年级是斑竹……你是蒙还是猛?  发表于 2011-2-17 18: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5
在线时间
20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8-5
帖子
282
15
发表于 2011-2-17 19:07:07 | 只看该作者
妈妈,额要吃糖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15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19
帖子
59
16
发表于 2011-2-18 09:28:01 | 只看该作者
1V、2V、3V...9V...
全悬赏出去了...
所以LZ还剩0个...

点评

初中党+1...  发表于 2011-2-18 09:30
无个人签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3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9-1
帖子
424
17
发表于 2011-2-19 00:25:04 | 只看该作者
我其实是10后,真的。。。
多美好……难道不是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6-6-23 18: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