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楼主: 天使喝可乐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各位来6R,是否玩游戏区的游戏呢。

  [复制链接]

Lv1.梦旅人

天空之神

梦石
0
星屑
156
在线时间
17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5-3
帖子
612
21
发表于 2011-6-26 11:30:12 | 只看该作者
无条件选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2.观梦者

虚構歪曲

梦石
0
星屑
344
在线时间
119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2-18
帖子
3928

贵宾

22
发表于 2011-6-26 11:58:37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没有不是在做游戏也不玩的选项呢。

点评

…好吧 纯技术流也算做游戏吧= = 这些选项分别是100%不玩 75 50 25 0%不玩的……  发表于 2011-6-26 18:26
学院派触手- -+  发表于 2011-6-26 12: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23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20
帖子
261
23
发表于 2011-6-26 12:48:20 | 只看该作者
对于解密恐怖游戏有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26
在线时间
21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2-19
帖子
5811

贵宾

24
发表于 2011-6-27 06:10:25 | 只看该作者
做游戏的思路必然玩别人游戏是相当的有效果。
我一般找长篇游戏玩……(我是不想要下载了就删的那种简单游戏)
RM,始终放不下,它给我带来的充实生活

【Labyrinth】失落秘密基地!!
请来此看看我的论坛,注册一个会员,来夸或骂我两句~!点图片进入,感谢你的参与!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2.观梦者

梦石
0
星屑
354
在线时间
103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5-19
帖子
2098
25
发表于 2011-6-27 11:44:18 | 只看该作者
    看到有意思的会玩玩,但有时会被陷进去,很长一段时间一直玩,不做游戏。但是有些好游戏的确能提供思路,一些很好的界面,系统都值得参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3.寻梦者

Adam

梦石
0
星屑
1038
在线时间
84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8-24
帖子
2595
26
发表于 2011-6-27 15:04:28 | 只看该作者
做游戏的时候,会觉得自己的游戏很无聊。
这个时候就开始玩别人的游戏,欣赏别人的游戏,自己也会觉得“自己的游戏跟他们一样NB”
而且别人的游戏可以拓展自己的思路,偶尔他们的脚本和素材......(喂!)
嘛,摸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70
在线时间
3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6-27
帖子
1316
27
发表于 2011-6-27 15:54:25 | 只看该作者
看来边做边玩的占多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45
在线时间
98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6-27
帖子
201
28
发表于 2011-6-27 16:39:54 | 只看该作者
专门建个号玩游戏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175
在线时间
1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0-11
帖子
64
29
发表于 2011-6-27 17:02:32 | 只看该作者
自己的事情还没做完 完游戏只为剽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死人

梦石
0
星屑
60
在线时间
10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2-10
帖子
2029

贵宾

30
发表于 2011-6-27 20:24:5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内涵并且有技术的,到现在也没见到几个- -!
东八区失地工作组
剧本、UI设计、php程序、网页美工、项目策划
Losses D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6-6-23 0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