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楼主: 天使喝可乐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各位来6R,是否玩游戏区的游戏呢。

  [复制链接]

Lv4.逐梦者 (暗夜天使)

名侦探小柯

梦石
10
星屑
4248
在线时间
37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6
帖子
37430

极短27获奖MZ评测员开拓者贵宾第3届短篇游戏大赛主流游戏组亚军第5届短篇游戏比赛亚军

31
发表于 2011-7-1 15:15:55 | 只看该作者
只玩很有爱的游戏 = =b
不定期回归 ~ 游戏开发之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49
在线时间
75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22
帖子
321
32
发表于 2011-7-4 13:14:06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游戏区里面80%的游戏我都玩过。每次有新游戏我都会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雨狸

梦石
0
星屑
48
在线时间
6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3-19
帖子
1296
33
发表于 2011-7-6 13:03:09 | 只看该作者
对半分。因为做游戏没灵感啊!!!!地图难画,勉强画出来了也是一个水货啊!!!魂淡
明夕,何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4-11
帖子
188
34
发表于 2011-7-6 14:18:20 | 只看该作者
做游戏就是为了玩的咱家就是因为好玩才做游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49
在线时间
1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2-14
帖子
851
35
发表于 2011-7-6 14:40:45 | 只看该作者
不做也不玩的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6-6-23 0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