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楼主: a364774426

六道·蒙国篇【解密版】

  [复制链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181
在线时间
37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6-18
帖子
470
发表于 2012-6-22 14:31:08 | 显示全部楼层
罗城神秘任务根本不可能完成,小孩打我不掉HP,点数又不能减,好不容易玩到这里只能删游戏了,楼主算你狠,你狠。。。。。。

点评

( ⊙ o ⊙ )啊!  发表于 2012-6-28 16:57
小男孩任务怎么会过不了呢,要是你修改的太强,在脚本里把小男孩的攻各项数值提升就行了,这我9999级都过了这任务。  发表于 2012-6-27 23:46
这游戏里装备精练后的加成属性很明显 还有技能强化后效果也明显 最好积极去精练和升级技能  发表于 2012-6-27 12:04
↓ 所以错不在我啊错不在我~~~  发表于 2012-6-24 16:26
稍微用了一下金山游侠。。。。。。  发表于 2012-6-24 13:38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28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6-8
帖子
109
发表于 2012-6-23 09:26:47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UdlDruid 于 2012-6-23 09:27 编辑

我扑其他都还好就是难度太大了有木有!!第一场野外战斗挂了N次果断删除。。。


点评

你没放技能么。。。一个技能秒一个怪。。。只要不是被集火一个都能过的  发表于 2012-6-23 13:29
冰龙龙我最喜欢了~~快快点击让他们更强壮吧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2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2-10
帖子
238
发表于 2012-6-23 20:3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吐槽一下、侵权使用没有神的世界的技能选择框大丈夫??

点评

在下后来痛定思痛后,改正了~~~  发表于 2012-6-23 22:24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动态]猫侍发起了挑战,但是被击败了。 (打开TA的战斗卡片)

Lv2.观梦者

梦石
0
星屑
385
在线时间
95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4-30
帖子
1477

开拓者

发表于 2012-6-23 21:54:09 | 显示全部楼层
状态界面是湛蓝的。。战斗界面  技能物品还有角色选择都是没有神的世界的  不过可玩性不错。。但人物的头像和半身像完全是没有联系啊。。。

点评

↓那是实在没办法的情况下,在网上收刮来的图片就拼起来了,好在比默认菜单效果好上一点  发表于 2012-6-23 22:56
↓。。是指菜单中的  发表于 2012-6-23 22:38
头像和半身像?我没有使用半身像哦~~  发表于 2012-6-23 22:24
夏活或许弃坑
回复 支持 0 反对 1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1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8-25
帖子
74
发表于 2012-6-25 18:46:11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游戏最高等级是9999?,人物的属性倒不是很夸张。

点评

死神属性就是给予中这招的人,他的血上限的数倍伤。  发表于 2012-6-27 23:42
↓会有的,不过话说这个死神属性是什么东东?  发表于 2012-6-26 15:09
这以后会不会有觉醒技?这里面的属性有点少了,我觉得你可以设置一个和OZ大乱斗一样的“死神”属性。  发表于 2012-6-26 00:07
这个应该没有什么问题 就跟不限制最高等级的效果差不多 没有人能升到9999的吧  发表于 2012-6-25 19:09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15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5-15
帖子
114
发表于 2012-6-27 10:0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挺喜欢这样的游戏,只是BUG有点多吧,商人任务不能交,低谷去不了,新手村到王城的路我都搜索了不下五次,基本都练上60级了。剧情卡着了。只有放弃了。

点评

↓ 职业树不是没考虑过 但是工程量太大了 一个人很难实现  发表于 2012-6-27 12:10
本章节已经OVER了 期待更新 最好弄几个分歧二转职业 有必要的话可以考虑做个职业树  发表于 2012-6-27 12:00
那两个BUG的确抱歉 剧情也只是做到了王城 不过非常感谢你的支持  发表于 2012-6-27 10:41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11-24
帖子
5
发表于 2012-6-28 10:53:3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再接再励兄弟

点评

谢谢支持! 兄弟  发表于 2012-6-28 11:08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1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8-25
帖子
74
发表于 2012-6-28 20: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啊,啥时候再更新啊。并且问一下,下次更新是不是人间界都会做完?

点评

唉 真难为你了 999999级 我从来没想过呢~~~~~  发表于 2012-6-28 21:46
完整版?看样子10年之内没希望了。不过感觉等级修改的太高的话,电脑很卡啊,我有一次修改到了999999级,电脑直接死机。  发表于 2012-6-28 21:39
天佑神阵仅此一次 速度够快的话 完整版啊 不知道耶  发表于 2012-6-28 21:21
那也就是说,要是等你做完六界再出的话,那岂不是要等到老年了!!!!  发表于 2012-6-28 21:00
那个泣鬼天悲剑蛮好看,还有那个神佑阵啥时候能不用修改就用(效果感觉很逆天)。  发表于 2012-6-28 20:56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2.观梦者

梦石
0
星屑
730
在线时间
1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8
帖子
70
发表于 2012-6-30 07:1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打土龙的时候打不了,一碰它就死机。

点评

我可以啊,一击秒!  发表于 2012-7-1 11:53
不知道别人是不是也是这样 不过理论上应该不会的啊 实在不行就不打了 无伤大雅啊  发表于 2012-6-30 10:50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2.观梦者

梦石
0
星屑
730
在线时间
1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8
帖子
70
发表于 2012-6-30 14:29:19 | 显示全部楼层
又碰上一处死机的。
韩城救人的支线任务,3个食尸跑过来有死机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fux2@moe9th.com|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19-6-25 13:2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