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4221| 36
|
[整合系统] RMXP我的86版FUKI对话框,最近在想办法加复杂功能 |
评分 | ||
|
潜水,专心忙活三次元工作了……
|
||
| ||
点评
作者沉影不器 http://bbs.66rpg.com/forum.php?mod=viewthread&tid=158161 小瞬就用了这个对话框做游戏。可见VA的那种显示文章与选择项相分离排版早已不是创新了。
↓应该有一定的脚本基础,求ID求人肉=,=
目前我只看到FSL有个高手在VA出现之前做出了文章与选择项分离开来的增强对话框,我想做但是没做出来。
评分
| ||||||||
去你爹的现充.去你爹的异性恋. |
||||||||
| ||
| ||
| ||
真的是不好意思啊,最近忙着通关oz大乱斗
| ||
|
潜水,专心忙活三次元工作了……
|
||
|
| |
|
帐号并非本人使用!
帐号并非本人使用! 帐号并非本人使用! 帐号并非本人使用! 帐号并非本人使用! |
|
| ||
|
本人目前已被作业山压死,有事请烧(call)纸(me)……
|
||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6-6-25 06:0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