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17617|回复: 331

[讨论] 【画面控】 游戏和地图屏幕截图,请在这里发表您的截图。

[复制链接]

Lv4.逐梦者

梦石
0
星屑
6538
在线时间
14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0
帖子
2032

开拓者第一届地图绘制大赛RTP组第四名

发表于 2013-9-11 20:55:0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本帖最后由 king 于 2016-1-5 10:32 编辑

      
游戏截图
   
     这帖子主要是用来发布 游戏制作过程中的截图,就是只要发截图就行。不是为了展示什么东西,而是用来调节用的,因为游戏制作很多时候,都是自己一个人枯燥制作,需要一段时间才能发布结果! 而这帖子,每个人都可以发布自己游戏的截图,这样可以快速得到反馈,也可以评论他人的截图。

简单规制@回转寿司  

1. 这个帖子是用来发表游戏截图或者视频。

2. 这个帖子主要是为了快速得到反馈。如果你不希望听到人们评论你的作品,请勿发布截图在这里。

3. 这个帖子是游戏制作过程中的屏幕截图。 请勿张贴文字策划,人物立绘等。   

4. 只有给予建设性的评论。 任何纯粹消极的评论,如“您的地图画得很烂,你没资格贴在这里”,将立即删除。

5. 这个帖子主要提供展示,并不需要对每个截图发表评论。

6.    其实这帖子,就为了收集大家的游戏截图!

例子:纯发截图

我刚画的室内地图




欢迎楼下的,发布你的截图吧


评分

参与人数 10星屑 +321 +5 收起 理由
yueshiguili112 + 1 我很赞同
画上凌烟阁 + 1 精品文章
15820054341 + 1 精品文章
2256538860 + 1 乐于助人k君
Auspex + 1 精品文章
zaiy2863 + 16 可爱死了!
月华风 + 3 一群触手
北极七月熊 + 12 大赞
弗雷德 + 140 这样充实的室内才是好房间(大雾.
回转寿司 + 150 赞有趣的活动帖~

查看全部评分

MV帮助 http://miaowm5.github.io/RMMV-F1/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人还是保留一点自我兴趣的好啊~~~忘记过去 ,这样我就可以  放弃未来了……哭~~终于找回以前的头像了,哎~~原来我是那么的想念阿……
画地图没灵感?很烦?很无聊 【 戳 我 】一 大 波 地 图 在 等 你  \^0^/
我的游戏

Lv3.寻梦者 (管理员)

梦石
0
星屑
2448
在线时间
165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4
帖子
3175

开拓者RMVX自由创作大赛季军冬季迷宫创意大赛季军第2届TG大赛冠军第3届短篇游戏大赛R剧及RMTV组冠军短篇七成年组冠军剧作品鉴家

发表于 2013-9-12 10:00:45 | 显示全部楼层
0 0哦哦……这个很有趣!帮加亮了,顺便贴张沉睡的法则的地图支持~XD
drf.jpg

点评

寿司君 加油!  发表于 2018-3-12 17:46
噗……今年就能发布正式版了!w  发表于 2018-1-28 08:12
突然发现了拖更n年的游戏的早期截图.....  发表于 2018-1-27 19:08
池塘的邊緣好可愛啊(喜歡的地方很奇怪  发表于 2017-11-27 13:26
明白一些了 感谢~~w  发表于 2016-8-29 13:11
架空背景RPG《沉睡的法则》即将完成,STEAM商店页已发布,欢迎关注:
https://store.steampowered.com/app/9658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9
在线时间
12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12
帖子
3591

贵宾

发表于 2013-9-12 11:46:19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坑的地圖.........
系統結合完了  要開始弄劇情了.......
map.PNG

点评

除了右边的双沙发地毯觉得有点奇怪 感觉双沙发下面2格用左边的木板更舒服些?······)  发表于 2018-3-12 17:47
整体眼前一亮! 素材风格统一,搭配不错! 地毯画得很棒! 沙发是客厅?有点空…… 楼梯好像太高了,建议减少一格  发表于 2013-9-12 12:0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22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8-19
帖子
519
发表于 2013-9-12 21:33:17 | 显示全部楼层
1.png
话说光源度太高,正打算调调的说~~~

点评

这个草地太喜欢了!!请问层主要怎么样才能做到这样的效果呢?我在编辑器里画出来的草和土不是这样柔和的 都是一块块界限明显。  发表于 2016-8-29 13:26
层主能否分享你这张光照图...  发表于 2013-9-20 01:52
挺美的!这画面! 感觉光线太平均了!有点像隔着玻璃……  发表于 2013-9-13 21:05
超级感动!换上了自画头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寻梦者 (版主)

  /) /)<

梦石
0
星屑
2520
在线时间
4668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2-16
帖子
8359

开拓者短篇七成年组季军

发表于 2013-9-13 12: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76213585 发表于 2013-9-12 11:46
新坑的地圖.........
系統結合完了  要開始弄劇情了.......

204539bkoc64y3avku6sav.png
1.如果用阴影的话,里面有很多原件都应该被阴影覆盖,另外比如二楼的墙应该增加一格,否则高度不统一。
2.进门的地方1格对于整个地图显得略小,另外最好让地图突出墙壁一些显得错落有致。
3.大部分地方过于空旷,可以考虑缩小各个房间,不让房间呈正方形结构。

评分

参与人数 1星屑 +108 收起 理由
king + 108 学到东西了! 不过阴影层比较麻烦,XP还好.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4.逐梦者

梦石
0
星屑
6538
在线时间
14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0
帖子
2032

开拓者第一届地图绘制大赛RTP组第四名

 楼主| 发表于 2013-9-13 16: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ing 于 2013-9-13 20:35 编辑

每日一贴……那我的坑就希望了~~

森林过道,瀑布需要多一格吗?





yy.jpg

@天使喝可乐  因为瀑布边缘接口的地方好难看啊!!不知道这么处理,才想着用桥来遮挡

点评

请问你这地图的图块哪里有下载呀?可以传我一份吗?谢谢  发表于 2016-8-22 23:33
我记得有一个上下水流转折处的事件,可以让接头处看到向下流动的水,就跟你下面用水花事件一样。这两个事件在同一张事件图上。  发表于 2016-5-26 23:43
我记得有一个上下水流转折处的事件,可以让接头处看到向下流动的水,就跟你下面用水花事件一样。这两个事件在同一张事件图上。  发表于 2016-5-26 23:43
@天使喝可乐 这个方法好!渐变好处理!多谢!  发表于 2013-9-13 21:13
那可以拉长桥的影子并渐变消失 显出瀑布地形的转折  发表于 2013-9-13 21:06

评分

参与人数 1+1 收起 理由
2256538860 + 1 塞糖

查看全部评分

MV帮助 http://miaowm5.github.io/RMMV-F1/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人还是保留一点自我兴趣的好啊~~~忘记过去 ,这样我就可以  放弃未来了……哭~~终于找回以前的头像了,哎~~原来我是那么的想念阿……
画地图没灵感?很烦?很无聊 【 戳 我 】一 大 波 地 图 在 等 你  \^0^/
我的游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196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0-3
帖子
1674
发表于 2013-9-14 11:41: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外站经常有这样的活动呢(经常去那种帖子里赚画地图经验),6R也终于有了

斗技场(我个人比较满意的地图,虽说阴影似乎还是哪里有点不对)
WLKLCDZXC~)3VJU`PWW4ZYM.jpg

点评

因为某种原因,我楼梯一直不加阴影的,剩的被自己的强迫症烦死  发表于 2013-9-15 03:10
moy
通往正对着画面的高台的楼梯应该比现在的长得多,否则这个坡度将是垂直。(当然你要说是梯子……就算了。  发表于 2013-9-14 20:03
moy
所有楼梯缺少阴影……还是说你打算把那个当梯子= =b  发表于 2013-9-14 20: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56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2-12
帖子
13
发表于 2013-9-14 15:09:3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画德地图~
未命名s11.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17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9-16
帖子
19
发表于 2013-9-14 16:04:23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挺有趣
擷取.PNG

点评

綠色的熊貓帽無誤,king大好眼力QAQ  发表于 2013-9-17 03:06
人物是亮点!好萌啊!熊猫帽? 地毯和墙壁的边缘,感觉没处理好,没空间感,你可以参考楼上的楼上……  发表于 2013-9-14 17:57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196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0-3
帖子
1674
发表于 2013-9-15 03: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来几张近的。话说说到楼梯的阴影,真要有的话应该是右下到左上的斜角区域,而不是默认自带的方块阴影(考虑下横剖面就知道了)
{:2_253:} 正因如此才不想在楼梯阴影上费工夫…………(有时候,玩家真的会在意么)
0W4AVV_~B_KD90E(RIT)[PU.jpg
E3M_C2G8RGRD{UT[J0){ARR.jpg
EPS28FEPNX9[4T~2IAZWQK6.j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fux2@moe9th.com|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19-1-19 19:5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