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楼主: 海绵

【RPG】《魔女物语~星之石月之石》【6.14更新】

[复制链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21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2-13
帖子
15
发表于 2017-12-14 19:53:5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知道为什么看着有点像Hr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观梦者

梦石
0
星屑
738
在线时间
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5
帖子
5
发表于 2018-1-20 00:15:04 | 显示全部楼层
码没处打了吗?都打到眼睛上,非打不可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寻梦者

梦石
0
星屑
1914
在线时间
20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4-17
帖子
187

开拓者

发表于 2018-1-21 01:25:59 | 显示全部楼层
绝顶孤雁 发表于 2018-1-20 00:15
码没处打了吗?都打到眼睛上,非打不可吗?

难道是你  和樱花那里用的头像一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观梦者

梦石
0
星屑
738
在线时间
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5
帖子
5
发表于 2018-1-28 13:40:46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绝顶孤雁 于 2018-1-28 13:42 编辑
夜25莫1 发表于 2018-1-21 01:25
难道是你  和樱花那里用的头像一样


是的,我在能注册的网站用的都是这个网名和头像。(除了不用网名的和无法上传头像的。)你的头像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寻梦者

梦石
0
星屑
1914
在线时间
20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4-17
帖子
187

开拓者

发表于 2018-1-29 00:5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夜25莫1 于 2018-1-29 00:58 编辑
绝顶孤雁 发表于 2018-1-28 13:40
是的,我在能注册的网站用的都是这个网名和头像。(除了不用网名的和无法上传头像的。)你的头像换了? ...


喔 果然是你啊  和我以前一样的做法 但是因为一些不愉快的事 现在我不再用同一个名字和头像了 其实这个头像是我用的第二多的
希望你可以坚持下去  比我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观梦者

梦石
0
星屑
738
在线时间
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15
帖子
5
发表于 2018-1-29 03:31:29 | 显示全部楼层
夜25莫1 发表于 2018-1-29 00:57
喔 果然是你啊  和我以前一样的做法 但是因为一些不愉快的事 现在我不再用同一个名字和头像了 其实这个头 ...

感觉这个图片与我的网名较贴切,不会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寻梦者

梦石
0
星屑
1914
在线时间
20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4-17
帖子
187

开拓者

发表于 2018-1-29 12: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绝顶孤雁 发表于 2018-1-29 03:31
感觉这个图片与我的网名较贴切,不会换了。

很不错 愿你坚持  希望在这里找到你喜欢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25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12
帖子
2
发表于 2018-4-14 20:55:22 | 显示全部楼层
黑条什么的太H啦~~~~捂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25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8-28
帖子
1
发表于 2018-8-29 21:26: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Kumopult 于 2018-8-29 21:28 编辑

从一个副本撤退然后不回家直接进另一个副本,移速就会变得飞快,于是靠这个谜之设定过了那堆鬼畜的红水晶。。

另外这个看起来像是出了点bug但好像又是设定中的情况是咋回事啊
QQ图片20180829211202.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fux2@moe9th.com|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19-1-16 08:4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