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4135|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已经过期] 单击鼠标左键,脚本怎么写? 把事件中按钮[OK]转为鼠标点击

[复制链接]

Lv5.捕梦者

梦石
0
星屑
25665
在线时间
153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0
帖子
2063

开拓者第一届地图绘制大赛RTP组第四名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6-12-16 09:32:3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单击鼠标左键,脚本怎么写?
主要是为了 把事件中 按钮[OK]按下   转为   单击鼠标左键  执行

事件是“自动执行”,

具体看图



MV帮助 http://miaowm5.github.io/RMMV-F1/日复一日,年复一年人还是保留一点自我兴趣的好啊~~~忘记过去 ,这样我就可以  放弃未来了……哭~~终于找回以前的头像了,哎~~原来我是那么的想念阿……
画地图没灵感?很烦?很无聊 【 戳 我 】一 大 波 地 图 在 等 你  \^0^/
我的游戏

Lv5.捕梦者

梦石
0
星屑
22027
在线时间
85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12-31
帖子
3362
来自 3楼
发表于 2016-12-16 11:27:40 | 只看该作者
本帖最后由 tseyik 于 2016-12-16 11:29 编辑

https://docs.google.com/spreadsh ... /edit#gid=849743907
プラグインコマンド集 リファレンス


41        タッチインプット        TouchInput.isPressed()        左ボタンが現在、押されている状態かどうかの判定        タッチ操作でも有効になる
42        タッチインプット        TouchInput.isTriggered()        左ボタンが押された瞬間かどうかの判定        前フレームで押されていなかったことが条件
43        タッチインプット        TouchInput.isRepeated()        左ボタンが押された瞬間かどうかの判定。ただし押し続けた場合も定期的に有効になる。       
44        タッチインプット        TouchInput.isLongPressed()        左ボタンをしばらく押し続けていると有効になる判定        長押して一度有効になった場合、以後はボタンを離すまでずっと有効として扱われる
45        タッチインプット        TouchInput.isCancelled()        右ボタンが押された瞬間かどうかの判定        前フレームで押されていなかったことが条件。マルチタッチ操作でも有効になる。
46        タッチインプット        TouchInput.isReleased()        左ボタンが離された瞬間かどうかの判定        前フレームで押されていたことが条件
47        タッチインプット        TouchInput.isMoved()        マウスポインタが移動したかどうかの判定       
48        タッチインプット        TouchInput.wheelX        マウスホイールの横方向の傾き       
49        タッチインプット        TouchInput.wheelY        マウスホイールの縦方向の傾き       
50        タッチインプット        TouchInput.x        マウスホイールのX座標        isMoved以外のイベントが発生したときのみ座標が更新される
51        タッチインプット        TouchInput.y        マウスホイールのY座標        isMoved以外のイベントが発生したときのみ座標が更新される
52        タッチインプット        TouchInput.date        最後にボタンを入力したタイムスタンプ       

评分

参与人数 1星屑 +98 收起 理由
king + 98 谢谢!认可答案 TouchInput.isPressed().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1 反对 0

使用道具 举报

Lv3.寻梦者

梦石
0
星屑
4583
在线时间
120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6-4-7
帖子
982

开拓者

2
发表于 2016-12-16 11:03:16 | 只看该作者
  1. Input = {
  2.   init: function () {
  3.     this.mouseScroll = 0;
  4.     this.keyStauts = {};
  5.     this._mouseKey = [
  6.       'MouseLeft',
  7.       'MouseMiddle',
  8.       'MouseRight'
  9.     ];
  10.     this.x = 0;
  11.     this.y = 0;
  12.     this._setupEventHandlers();
  13.   },

  14.   _setupEventHandlers: function () {
  15.     let self = this;
  16.     document.addEventListener('mousemove', (event)=>{
  17.       self.x = event.clientX;
  18.       self.y = event.clientY;
  19.     });
  20.     document.addEventListener('mousewheel', (event)=>{
  21.       self.mouseScroll = event.wheelDelta > 0 ? 1 : -1;
  22.     });
  23.     document.addEventListener('mousedown', (event)=>{
  24.       let key = this._mouseKey[event.button];
  25.       self.keyStauts[key] = 1
  26.     });
  27.     document.addEventListener('mouseup', (event)=>{
  28.       let key = this._mouseKey[event.button];
  29.       self.keyStauts[key] = 0
  30.     });
  31.     document.addEventListener('keydown', (event)=>{
  32.       self.keyStauts[event.keyCode == 32 ? 'Space' : event.key] = 1;
  33.     });
  34.     document.addEventListener('keyup', (event)=>{
  35.       self.keyStauts[event.keyCode == 32 ? 'Space' : event.key] = 0
  36.     });
  37.   },

  38.   update: function () {
  39.     this.mouseScroll = 0;
  40.   },

  41.   clear: function () {
  42.     this.mouseScroll = 0;
  43.     this.x = 0;
  44.     this.y = 0;
  45.     this.keyStauts = {};
  46.   },

  47.   keyDown: function (keyName) {
  48.     if(!this.keyStauts[keyName]) return false;
  49.     return this.keyStauts[keyName] == 1
  50.   },

  51.   keyPress: function (keyName) {
  52.     if(!this.keyStauts[keyName]) return false;
  53.     return this.keyStauts[keyName] == -1
  54.   },

  55.   keyUp: function (keyName) {
  56.     if(!this.keyStauts[keyName]) return true;
  57.     return this.keyStauts[keyName] == 0
  58.   },

  59.   mousePos : function () {
  60.     return {'x': this.x,'y': this.y}
  61.   }

  62. };
复制代码


然后 input.mousePos()就能取当前的鼠标坐标。然后就是判断点是否在rect上了。

点评

上面的代码,要弄成js插件放在文件夹里面吗? 还是说就脚本……求使用方法  发表于 2016-12-16 15:08
附庸的附庸不是我的附庸,女儿的女儿还是我的女儿。CK2沉迷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4-5-16 05: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