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楼主: 迷糊的安安

[版务] Project1线下联系方式交换贴

[复制链接]

[动态]受到无双逗比侠的挑战,被揍得晕头转向。 (打开TA的战斗卡片)

Lv3.寻梦者

【欧皇】

梦石
3
星屑
1096
在线时间
95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8-19
帖子
3440

开拓者

发表于 2017-9-6 20: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欧买歌 于 2017-9-6 21:04 编辑

吓得我回来看看了
贴吧 欧买歌
邮箱 omige2@outlook.com
qq 2223942063
Q群 365819625
lol 诺克萨斯 欧买歌
虽然已经离坛,已经初三了,但还是舍不得6r

点评

我靠,是你!!~~是你是你!!  发表于 2017-9-6 20:54
QQ:2223942063
Q群:365819625
贪吃方1.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动态]受到 兀荣白的挑战,被揍得晕头转向。 (打开TA的战斗卡片)

Lv4.逐梦者

梦石
4
星屑
2116
在线时间
49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1-12
帖子
325

开拓者

发表于 2017-9-6 20: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个同名的lofter,但是还什么都没放。
不过还是觉得应该先占个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动态]还没有进行过任何战斗 (打开TA的战斗卡片)

Lv3.寻梦者 (版主)

梦石
0
星屑
4823
在线时间
669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1-2
帖子
1326

开拓者剧作品鉴家

发表于 2017-9-6 20:58:06 | 显示全部楼层
Steam ID : RaidenInfinity
Discord : Raiden#8402
deviantArt : 请点击签名档内的图片
因为实名制所以拒绝混你大天朝的网站,因此要与我沟通请用以上方式。

点评

小白只有QQ 微信....  发表于 2017-9-9 23: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禁止发言)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4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7-22
帖子
43
发表于 2017-9-6 21: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动态]受到无双逗比侠的挑战,被揍得晕头转向。 (打开TA的战斗卡片)

Lv4.逐梦者 (暗夜天使)

只有笨蛋才会看到

梦石
0
星屑
6010
在线时间
754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6-19
帖子
6704

开拓者短篇九导演组冠军

发表于 2017-9-6 21:12:06 | 显示全部楼层
miaowm5.com

愿下次也能与你相遇,向你展示我的头像

点评

喵大的站址已收藏。  发表于 2017-9-10 07:00
喵大不用Q和微信的...  发表于 2017-9-9 23:5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4.逐梦者

梦石
0
星屑
5039
在线时间
178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2-7-3
帖子
1799

开拓者

发表于 2017-9-6 21: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QQ:924986176
·QQ加好友请注明来自6R
贴吧:Defisym
知乎:Defisym
奶牛关:Defisym
微博:Defisym
b站:Defisym
Steam ID:Defisym
Project Ktr进行中:
   
------------------
SRPG开发之六-天气与地形互动
→→围观
→→→去Lofter围观
------------------
离经叛道的扯淡者/伪独立游戏爱好者/Decade Studio(?)/造轮子真TM开心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105
在线时间
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0-2
帖子
22
发表于 2017-9-6 21:21:17 | 显示全部楼层
留个q吧……当初接触rm就是在这里接触的这么多年来论坛里很多教程也帮了我很多,感谢一路有你們,有缘再见ヾ( ̄▽ ̄)
q:1319596366  加我密码:别找虐
有点伤感,2333,愿大家一起进步!
有些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2.观梦者

梦石
0
星屑
611
在线时间
10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10
帖子
249
发表于 2017-9-6 21:2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死什么啊,卖给我继续运营,价格商议
h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动态]受到574656549的挑战,成功击败了对方。 (打开TA的战斗卡片)

Lv3.寻梦者

梦石
1
星屑
3164
在线时间
10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17-8-8
帖子
170
发表于 2017-9-6 21:30:13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takkongguy-blog.tumblr.com/

https://forums.rpgmakerweb.com/i ... s/kankanbow.107146/




刚加入不到一个月,第一次用rm本来想做完beta发上来的{:2_26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动态]受到无双逗比侠的挑战,成功击败了对方。 (打开TA的战斗卡片)

Lv3.寻梦者 (版主)

  /) /)<

梦石
0
星屑
3176
在线时间
475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2-16
帖子
8388

开拓者短篇七成年组季军

发表于 2017-9-6 21: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QQ 369169186
{:2_251:}

点评

可乐君居然这么低调  发表于 2017-9-10 06:4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fux2@moe9th.com|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19-6-18 09:32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