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恶】异化之恶▼Steam平台已发布!

[复制链接]

Lv3.寻梦者

梦石
0
星屑
1652
在线时间
9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7-16
帖子
754

开拓者

发表于 2019-5-28 01:13: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全破了! 感謝樓主上傳了新網址

遊戲很棒,有很多值得讚許的細節設計
目前解出的結局是 2~4 ,其中 2跟3都是不小心按太快就解出來了..
沃絲真的好可愛啊

建議部分,希望遊戲能增加更多的引導提示
儘管玩家四處走才是拼圖最有可能平安收集乾淨的
像是我要找一個注射針,結果逛了一大圈發現在原點不遠的房間 (逛了差不多半小時
拼圖反而是一需要就發現集齊了XD

然後是結局部分,為了不劇透,簡單表達我的看法
相比BE詳盡的演出,HE的收尾有點快的跟不上節奏
部分心得,25樓已經提出
但真正想看的,其實是HE後面的END
所以,突然跳出已經結束了的字樣,我不小心在半夜尖叫了一聲..
希望可以追加後日談 (或者HE 的後半部

然後發現了一個驚人的事實....
原來這個遊戲的測試者們居然都是這個醫院的病患....
難怪像花匠他們這些遊戲製作者都那麼觸...
原來都是用超能力嗎?....0000

评分

参与人数 1+1 收起 理由
梦境位面主0v0 + 1 塞糖

查看全部评分

[神性领域扩张:扩张神性领域]
说了等于没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36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5-26
帖子
3
发表于 2019-5-28 09:2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哦,谢谢大大<MUM>,我已经打通了,会有特典房吗?

点评

恭喜~正式版或者steam版会有特典房间的!(还会更新一些内容)(・ε・)  发表于 2019-5-28 13:04

评分

参与人数 1+1 收起 理由
梦境位面主0v0 + 1 塞糖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4.逐梦者

梦石
10
星屑
2714
在线时间
2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26
帖子
124
 楼主| 发表于 2019-5-28 13:02: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梦境位面主0v0 于 2019-5-28 23:25 编辑
duzine 发表于 2019-5-28 01:13
全破了! 感謝樓主上傳了新網址

遊戲很棒,有很多值得讚許的細節設計


(*°∀°)=3收到你的回复很开心,恭喜通关啦!
我也喜欢小沃丝——!!在做的时候做到沃丝的部分就超开心了~!也比较满意沃丝的角色塑造,感谢你的喜欢!
以及…我也意识到了!解谜部分或许是由于地图太大了,引导做得不够多,对不熟悉地图的玩家来说的确不太友善…… 说起来注射器那里有写“在附近的治疗室找找看吧”,我很自以为是地觉得玩家看到这里后,会比对地图前往最近的治疗室,结果看实况的时候也发现了……并不会! 对不起啦…也有这部分做得太匆忙的原因,总之我会在新版本中对这部分做出调整,感谢建议~!
结局的话,TE里算是有写HE的后续哦~快去看快去看www如果已经打通了be3、4和he的话,再去尝试一下“协助院长”的结局,就可以读取he分支中在宿舍的存档,通过新追加的分支查看True End的剧情啦!(算是本作的重点所在ww)我还在新版本里加入了结局的进程条和快进重复剧情的功能,大概下个月会更新~
至于后日谈嘛,我或许会在特典房间中多做一些番外,其中可能也会有一些剧情的后续内容。不过特典房间要等到七月份上架steam平台后才可以查看啦><
以及~没错哦!不仅是测试者,参与成员全部都是疗养员或者工作人员哈哈哈哈ww 大家都是异能者(小声)……我吗?我是那个做梦的时候会乱飘的哦……ouo

点评

摁,看來從無知變成有知後,善惡的界線就模糊了,可憐了小瑪莉..  发表于 2019-5-29 17:25
我想……应该会的(*°∀°)=3主角和“主角”的目的是一致的,只是她们之间的意识控制关系比较混乱,导致玩家控制的主角一开始是“不知情者”的立场   发表于 2019-5-29 12:15
過了TE線後,好奇心反而更強了?! 如果...主角能同步記憶,她會做出一樣的事嗎? (超好奇  发表于 2019-5-29 01: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寻梦者

梦石
0
星屑
1652
在线时间
92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5-7-16
帖子
754

开拓者

发表于 2019-5-29 00:32:50 | 显示全部楼层
梦境位面主0v0 发表于 2019-5-28 13:02
(*°∀°)=3收到你的回复很开心,恭喜通关啦!
我也喜欢小沃丝——!!在做的时候做到沃丝的部分就超开心 ...

被回复的我更開心呀! 原來還有TE線! 存檔剛好在關鍵的地方,太好了!
(好幾次差點把重要存檔蓋過XD 可以繼續玩了

拿注射器的地方,其實我有仔細閱讀線索
但我就是其他的門都開了,唯獨正解的那扇沒開 orz..
不過在我開始努力逛1~4樓的同時,我才注意到左上角的圖示真正的意思
由於簡体文件亂碼(遊戲說明檔),所以可能裡面可能有寫到,我也沒辦法知道XD
(記事本編碼可以用UTF -8 ,應該能解決這個問題

原來作者的超能力就是作夢飄起來XDD
存在感超級高的 (第一次剛好飄到眼前,我還以為碰到什麼奇異事件XDD

点评

肯定會阿! 雖然主要是會更好看就是了 (因為不影響遊玩)  发表于 2019-5-29 17:59
(・∀・)话说,我有点想制作繁中版……(不知道七月份上架steam之前来不来得及做)会更容易推广吗(?)  发表于 2019-5-29 17:49
(°д°)咦怎么又发了一次……  发表于 2019-5-29 12:13
以及我的存在感真的高到测试的朋友看到后第一反应“咦这是什么神奇的bug……?!”XD  发表于 2019-5-29 12:12
以及我的存在感真的高到测试的朋友看到后第一反应“咦这是什么神奇的bug……?!”XD  发表于 2019-5-29 06:46

评分

参与人数 1+1 收起 理由
梦境位面主0v0 + 1 塞糖

查看全部评分

[神性领域扩张:扩张神性领域]
说了等于没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寻梦者

梦石
0
星屑
2074
在线时间
12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7-20
帖子
2
发表于 2019-6-3 08:54:19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本末 于 2019-6-3 10:11 编辑
duzine 发表于 2019-5-29 00:32
被回复的我更開心呀! 原來還有TE線! 存檔剛好在關鍵的地方,太好了!
(好幾次差點把重要存檔蓋過XD 可以繼 ...


txt乱码可以试试:拖入文件到浏览器页面就能正常显示原文(我玩游戏方便所以电脑改的日语系统,这个方法完全OK)
——————
忘截图,到底有没有打be1、2也不记得了…不连楼顺便把感想放这里啦(吐槽太长),看了几遍应该没有剧透吧?同ID—bgm.tv/subject/283197/collections
吐槽:
热咖啡和热奶茶的形容有什么区别,是什么梗吗?
以及卡莉娜要找玛丽的时候对诺埃尔用能力,他说“就算你刚刚不那么做,我也不会不管这件事的哦”。 不记得关于这个有展开讲?没有的话就太意义不明了
我也想玩万智牌!但是买不起一直在坑外观望
所以还是去翻垃圾桶了啊!
te的CG倒还好,转到像素小人就变得谜之喜感233
4F的密码提示必须要撞墙才知道吗?我一开始钻研密码旁边带颜色的东西了,失败be后意外猜出红色的…想着地图大才下楼找线索,结果一路飞奔回来撞墙才发现门口有提示…
忽然想起来还有一个地方,组团后貌似在2楼一个房间,沃斯说她要喝水啥的(忘截图了),因为之前在洗脸池那里她说过关于水的东西,就去了厕所x(完全没有在想不能喝自来水的常识),并没什么卵用。所以想知道这里讲的话是什么意思?
还有二层走廊-2的最左边卡莉娜“……”的细节!(我忘了,这应该是te房间对吧?

这里 end

点评

收到反馈啦,感谢评测~不好意思最近实在太忙了,等有时间慢慢回复!  发表于 2019-6-23 01:35

评分

参与人数 1+1 收起 理由
梦境位面主0v0 + 1 塞糖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82
在线时间
7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6-3
帖子
1
发表于 2019-6-16 23: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己先玩了一个开头!过来支持下!
画风超可爱的!!!
蹲等更新后录实况!
恐怖解密类RPG爱好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164
在线时间
1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6-30
帖子
9
发表于 2019-6-30 22:50:01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很恐怖的样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188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7-23
帖子
12
发表于 2019-7-30 19:18:0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b站上看到了!!!支持!!
希望能早点玩!!!【居然都已经有实况了!】
努力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4.逐梦者

梦石
10
星屑
2714
在线时间
21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4-26
帖子
124
 楼主| 发表于 2019-8-12 19:2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已上架steam并于今日更新~!
E8BA6C24-3255-4186-BBD7-35ED0654888D.p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观梦者

梦石
0
星屑
572
在线时间
1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9-8-22
帖子
40
发表于 2019-8-23 10:02:04 | 显示全部楼层
endphoenix 发表于 2019-5-6 23:39
注册了个账号就急急忙忙(并不)赶来支持了~
总之百合子辛苦啦!肝的要命(w)
很期待解密玩到自己的想法 ...

应该会很得意(?

点评

嗷~知道了~  发表于 2019-8-31 12:31
直接点点评就可以回复哦~  发表于 2019-8-23 12:28
虚假终将成为真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fux2@moe9th.com|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0-2-29 06:1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