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看了教程视频,发现一个很好的软件,不知何处下载~~

 关闭 [复制链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18
帖子
2178
11
发表于 2007-8-8 22:35:1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引用yaoyh007于2007-8-7 14:38:19的发言:

PS不是软件,是绘画图的技术,技术好的话用电脑默认的画图也能做行走图,LZ不要奢望关于软件之类的东西,最重要的是技术

PS不是软件,第一次听说…………
你说过我这种人不可能交到很多朋友吧——……切,这种事,谁相信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渣蓝

梦石
0
星屑
165
在线时间
19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2
帖子
1543
12
发表于 2007-8-8 22:46:52 | 只看该作者
PS不是软件,是绘画图的技术

这个~~~~那个~~~~
听了后,我彻底呆了.
nul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4
帖子
88
13
发表于 2007-8-8 23:09:11 | 只看该作者
我的意思是如果技术好用画图也能画好东西……好像有点形容不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6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6
帖子
32
14
发表于 2007-8-8 23:58:4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引用yaoyh007于2007-8-7 14:38:19的发言:

PS不是软件,是绘画图的技术,技术好的话用电脑默认的画图也能做行走图,LZ不要奢望关于软件之类的东西,最重要的是技术

{/hx}这个解答。。。我火星了~Character Maker XP,主站上有1~2代的下载,2代的素材多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7
帖子
140
15
发表于 2007-8-9 00:35:45 | 只看该作者
RPG Maker XP 是一种做游戏的软件...
PS就是Photoshop的简称,并不是说PS是一种技术....
来论坛混了3年多了,有2年半 潜水
— —的确我发现我注册的真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Lv1.梦旅人 (禁止发言)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2-28
帖子
159
16
发表于 2007-8-9 00:48:06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6-6-27 16:29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