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164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让战斗结束后自动恢复30%的HP、SP

 关闭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Lv1.梦旅人 (禁止发言)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4
帖子
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8 19:48: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头像被屏蔽

Lv1.梦旅人 (禁止发言)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4
帖子
7
2
 楼主| 发表于 2007-8-8 19:48:5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5
在线时间
5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18
帖子
236
3
发表于 2007-8-8 19:56:57 | 只看该作者
在Scene_Battle 2脚本里搜索:
  1. if actor.cant_get_exp? == false
复制代码
在它的上面添加
actor.hp += actor.maxhp*30/100
actor.sp += actor.maxsp*30/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4
帖子
88
4
发表于 2007-8-8 20:29:26 | 只看该作者
如果是明雷的话就不用那么麻烦了,直接在战斗处理后面加入一个恢复全体同伴HP3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1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26
帖子
611
5
发表于 2007-8-8 20:30:16 | 只看该作者
以下引用yaoyh007于2007-8-8 12:29:26的发言:

如果是明雷的话就不用那么麻烦了,直接在战斗处理后面加入一个恢复全体同伴HP30%

这种方式必须改脚本
剑侠世界 【制作进程】 资料片:武林危 完成度 1% 数据完成度 5% 剧情、支线、跑商、悬赏任务 1% 系统完成度 20% 地图 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5
在线时间
5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7-18
帖子
236
6
发表于 2007-8-8 20:59:23 | 只看该作者
以下引用天涯于2007-8-8 12:30:16的发言:


以下引用yaoyh007于2007-8-8 12:29:26的发言:

如果是明雷的话就不用那么麻烦了,直接在战斗处理后面加入一个恢复全体同伴HP30%


这种方式RM实行不了


我的那个方法不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7
帖子
140
7
发表于 2007-8-9 00:06:57 | 只看该作者
战斗处理后加上回复针对明雷
脚本是每次战斗结束都回复,
这也是一种脚本:
到Window_BattleResult
找到
self.visible = false

后面加上
for i in 0...[$game_party.actors.size,4].min
$game_party.actors.hp+=$game_party.actors.maxhp*3/10
$game_party.actors.sp+=$game_party.actors.maxsp*3/10
end
来论坛混了3年多了,有2年半 潜水
— —的确我发现我注册的真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6-6-27 13:4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