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1429|回复: 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一定要用rmxp1.02嗎?

 关闭 [复制链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2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6
帖子
3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9 00:47: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為了不成為令人討厭的新手,我盡量將問題簡化.

因為我找不到rmxp1.02版或以上的繁體版,只有1.0
我開簡版1.02有亂碼,所以不想裝.(縮

1.用rmxp1.0, 不能開1.02做的作品嗎?(前提它沒有加密)

2.rmxp1.0還有佷多bug嗎? (有什麼致命bug提一下即可)

3.只想知道有沒有什麼原因建議用1.02版或以上,不然我就用1.0版了@@"
此贴于 2007-8-9 0:29:46 被版主柳柳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創作最高!! 希望做出專業級的作品!! 歡迎來我的站~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2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6
帖子
3
2
 楼主| 发表于 2007-8-9 00:47:2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為了不成為令人討厭的新手,我盡量將問題簡化.

因為我找不到rmxp1.02版或以上的繁體版,只有1.0
我開簡版1.02有亂碼,所以不想裝.(縮

1.用rmxp1.0, 不能開1.02做的作品嗎?(前提它沒有加密)

2.rmxp1.0還有佷多bug嗎? (有什麼致命bug提一下即可)

3.只想知道有沒有什麼原因建議用1.02版或以上,不然我就用1.0版了@@"
此贴于 2007-8-9 0:29:46 被版主柳柳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創作最高!! 希望做出專業級的作品!! 歡迎來我的站~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7
帖子
140
3
发表于 2007-8-9 00:52:00 | 只看该作者
你自己做一个作品,用什么版本都行,只要你的作品好.
RMXP1.0理论上讲打的开1.02的,但是版本不同,总也有不一样的地方。

但是,最好还是尽量用1.02,不行的话就1.0
来论坛混了3年多了,有2年半 潜水
— —的确我发现我注册的真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2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6
帖子
3
4
 楼主| 发表于 2007-8-9 06:42:10 | 只看该作者
嗯 ...謝謝~
看來是沒有繁版rmxp1.02了.
有的話所有問題都不是問題了.
創作最高!! 希望做出專業級的作品!! 歡迎來我的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66RPG站长

梦石
0
星屑
54
在线时间
6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10
帖子
5734

RMVX自由创作大赛亚军第2届短篇游戏比赛亚军第5届短篇游戏比赛冠军

5
发表于 2007-8-9 08:29:40 | 只看该作者
繁体1.02有啊,只是不流行。你找提风版主问问。(click here, mail 提风)

你的问题:

1、可以。只要你把1.02制作出来的游戏,里面的game.project删了,然后copy一个你自己工程的过去就行了。

2、没有致命bug,小bug有那么几处,我记得都不太重要,很难触发的。等遇到问题真的彻底无法解决的时候再考虑会不会是bug吧。

3、没有。各个版本都通用,只要你知道怎么改game.ini让他降级和升级,运行游戏和打开工程都OK。现在还有什么1.03版本,都没有必要弄的,只要你周围环境用什么你就用什么,就行了。台湾好像是1.00,那么就用1.00即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6-6-27 23:38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