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 | 4 |
| VIP | 86 |
| 好人卡 | 31 |
| 积分 | 49 |
| 经验 | 114447 |
| 最后登录 | 2025-12-4 |
| 在线时间 | 565 小时 |
Lv3.寻梦者 贝鲁耶的依叶森林 持镰的苍色水野
- 梦石
- 4
- 星屑
- 904
- 在线时间
- 565 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7-4-8
- 帖子
- 1304
  
|
调整大小位置..在Window_Base里面吧(柳柳大人告诉我的)
你可以在对话框的脚本中(你自己添加的。如果没有添加就是Window_Message)搜索self.x,self.y,就是对话框的X、Y坐标。
方便起见,直接将self.x和self.y和变量关联起来。找到原有的self.x = 80一类的地方(ctrl+F搜索“self.x”),改为:
self.x = $game_variables[101]
self.y = $game_variables[102]
这样,以后只要修改101号变量和102号变量的树枝,就可以更改对话框的位置了。
可能部分脚本(如豪华版Fuki对话框等)里面包含了多个窗口,这么改self.x会有少许出错,那就改一个测试一次找到真正需要修改的部分即可。
改字体在Main里面
![]()
颜色可以用\c[0~9],详情在RMXP的帮助里面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