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1668|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那怎么让那个字占满方框啊,那个字太小了。。

 关闭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Lv1.梦旅人 (禁止发言)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8
帖子
1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13 05:53: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头像被屏蔽

Lv1.梦旅人 (禁止发言)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8
帖子
17
2
 楼主| 发表于 2007-8-13 05:53:4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头像被屏蔽

Lv1.梦旅人 (禁止发言)

圣魔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1-12
帖子
3395
3
发表于 2007-8-13 05:58:52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Lv1.梦旅人 (禁止发言)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8
帖子
17
4
 楼主| 发表于 2007-8-14 23:44:33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97
在线时间
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13
帖子
676
5
发表于 2007-8-14 23:59:13 | 只看该作者
以下引用斩风于2007-8-14 15:44:33的发言:

描绘那个字的部分在哪个地方啊?????


刚才好像弄错了……
可能是新建事件——脚本,输入:self.contents.font.size = 26
(或者其它大于22的数,可以自己试试),然后“战斗处理”
然后脚本,输入:self.contents.font.size = 22

PS:这个我也不太清楚……{/gg}我去试试。

我试了,似乎不行。
东方未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Dancer-

梦石
0
星屑
55
在线时间
7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9
帖子
3551

开拓者贵宾

6
发表于 2007-8-15 01:13:5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引用溪风于2007-8-14 15:59:13的发言:
刚才好像弄错了……
可能是新建事件——脚本,输入:self.contents.font.size = 26
(或者其它大于22的数,可以自己试试),然后“战斗处理”
然后脚本,输入:self.contents.font.size = 22
PS:这个我也不太清楚……我去试试。
我试了,似乎不行。

事件有 font.size 么....当然不行了……



以下引用斩风于2007-8-14 15:44:33的发言:

描绘那个字的部分在哪个地方啊?????

Window_Command 的 refresh 方法和 draw_item 方法的代码块里,添加 self.contents.font.size = 字体大小数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97
在线时间
2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1-13
帖子
676
7
发表于 2007-8-15 02:03:36 | 只看该作者
以下引用叶舞枫于2007-8-14 17:13:50的发言:

Window_Command 的 refresh 方法和 draw_item 方法的代码块里,添加 self.contents.font.size = 字体大小数值

原来是在脚本中添加。
懂脚本的就是强啊。
东方未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6-6-27 03:4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