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1585|回复: 7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么才能让刚开始游戏就弹出一篇文章

 关闭 [复制链接]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乌有君  发表于 2007-8-16 16:34:56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怎么才能让刚开始游戏就弹出一篇文章
如:
刚开始游戏,就弹出:
话说………………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2
乌有君  发表于 2007-8-16 16:34:56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怎么才能让刚开始游戏就弹出一篇文章
如:
刚开始游戏,就弹出:
话说……………… [LINE]1,#dddddd[/LINE]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65
在线时间
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28
帖子
111
3
发表于 2007-8-16 16:39:27 | 只看该作者
我记得有个滚动字幕的脚本,再就是你可以用纯事件{/gg}把对话的框设为无就行,再就是还可以写好做成图片滚动{/g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寻梦者 (暗夜天使)

精灵族の天使

梦石
0
星屑
1712
在线时间
30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6
帖子
33731

开拓者贵宾

4
发表于 2007-8-16 17:22:19 | 只看该作者
我两个都用了。
你可以用这个看看。
http://rpg.blue/web/htm/news31.htm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1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2
帖子
1012
5
发表于 2007-8-16 18:44:37 | 只看该作者
以下引用xingchenasd于2007-8-16 8:34:56的发言:


本贴悬赏额度如下:VIP:0   积分:100   好人卡:0
怎么才能让刚开始游戏就弹出一篇文章
如:
刚开始游戏,就弹出:
话说………………


有很多方法可以实现:
1)直接用RM自带的“显示文章”——细节地方可以再调。

2)用显示图片的方法,把你想说的内容做成图片,然后一张张显示出来~

3)精灵给的链接中的 字幕脚本 ,不过个人觉得那个有点奇怪……

个人推荐第二种方法~~比较美观~而且操作简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1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4
帖子
2746
6
发表于 2007-8-16 18:45:4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引用wangbowei99于2007-8-16 8:39:27的发言:

你可以用纯事件把对话的框设为无就行,再就是还可以写好做成图片滚动

这样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Lv1.梦旅人 (禁止发言)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6
帖子
17
7
发表于 2007-8-16 19:54:02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Lv1.梦旅人 (禁止发言)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3
帖子
5
8
发表于 2007-8-18 05:50:54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6-6-26 16:27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