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 | 0 |
| VIP | 0 |
| 好人卡 | 0 |
| 积分 | 1 |
| 经验 | 43083 |
| 最后登录 | 2014-5-3 |
| 在线时间 | 122 小时 |
Lv1.梦旅人
- 梦石
- 0
- 星屑
- 50
- 在线时间
- 122 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6-3-2
- 帖子
- 1012
|
以下引用wangbowei99于2007-8-16 8:44:57的发言:
本贴悬赏额度如下:VIP:0 积分:100 好人卡:0
我想做一个能 转职的游戏,我想主角到了一定级数就去特定的地方转职,but……主角如果比设定的级数高比如设定15,16级才转,那15级的技能就得不到了而新建角色,让老角色退出,加入新职业角色也行不通,因为还是不知道老角色的等级……汗……所以清高人指教……
我觉得将角色转职前的人物限制最高等级15会比较好~~
例如有些游戏是按照属性去转职的,比如力量、敏捷达到20就可以转~
在转职之前力量和敏捷这两个属性+到20后就不能继续+,必须转职完成
后才可以继续+~~个人觉得这个做法比较合理而且容易实现~
以前不少商业游戏都是这样做的~ 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