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 | 0 |
| VIP | 40 |
| 好人卡 | 0 |
| 积分 | 1 |
| 经验 | 13258 |
| 最后登录 | 2021-2-21 |
| 在线时间 | 11 小时 |
Lv1.梦旅人
- 梦石
- 0
- 星屑
- 100
- 在线时间
- 11 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7-7-1
- 帖子
- 327
|
以下引用crazyfan于2007-8-21 1:56:49的发言:
直接把文件后缀改成*.png也不行,要慢慢转换吧好像.
去下个什么文件批量处理器.
或者你会使用 *.bat (会批处理得命令)
最简单得办法是用"按键精灵"写个脚本然后执行
PS:按键 精灵才2.8M多
我说得脚本鼠标就可以操作完成,很简单,比如那个用图画转换,
脚本应该是..
鼠标右键
E (编辑)
延迟 (等待) 2000毫秒
按键 F (不要我说了吧)
按键 A (另存为)
按键 TAB
按键 下 (若干次)
按键 回车
按键 右 (选下一张图)
无语。。。有光影魔术手 http://www.997.cn/SoftView/SoftView_602.html自己去下 里面有批处理的功能,处理成PNG小菜
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