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1311|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为什么玩不了梦大陆物语???

 关闭 [复制链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3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2
帖子
4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22 22:56: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对不起.. 斑竹.. 我看过了你发的帖子/  可我看不明白.. 我这里在请教下。. .

为什么我进梦大陆物语的时候弹出"脚本已被备分"就退出了..  我应该怎么做才可以玩呢??


谢谢..

版务信息:版主帮忙结贴~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3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2
帖子
4
2
 楼主| 发表于 2007-8-22 22:56:0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对不起.. 斑竹.. 我看过了你发的帖子/  可我看不明白.. 我这里在请教下。. .

为什么我进梦大陆物语的时候弹出"脚本已被备分"就退出了..  我应该怎么做才可以玩呢??


谢谢..

版务信息:版主帮忙结贴~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1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2
帖子
1012
3
发表于 2007-8-22 22:57:51 | 只看该作者
以下引用hyuk0508于2007-8-22 14:56:06的发言:


本贴悬赏额度如下:VIP:0   积分:100   好人卡:0
对不起.. 斑竹.. 我看过了你发的帖子/  可我看不明白.. 我这里在请教下。. .

为什么我进梦大陆物语的时候弹出"脚本已被备分"就退出了..  我应该怎么做才可以玩呢??


谢谢..


er...这些关于某个游戏的问题还是放水区或者与作者本人联系比较好~

脚本已备份 其实是因为电脑的内存不足~是翻译上的BUG吧= =

楼主你尝试一下重启电脑,关闭其他占内存的程序,看看能玩不~
系统信息:本贴由本区版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3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2
帖子
4
4
 楼主| 发表于 2007-8-22 22:59:19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但是怎么找到作者呢?  他不是很忙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1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2
帖子
1012
5
发表于 2007-8-22 23:03:5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引用hyuk0508于2007-8-22 14:59:19的发言:

谢谢..   但是怎么找到作者呢?  他不是很忙吗


按照我上面说的方法一般来说应该能解决楼主的问题了~

找作者的话最好的方法是PM他吧~(用论坛的短消息)

最后楼主要记得结帖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3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2
帖子
4
6
 楼主| 发表于 2007-8-22 23:51:21 | 只看该作者
结帖..  是什么意思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6-6-25 07:5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