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楼主: yuelin2172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如何制作仙剑里的诗词显示效果

 关闭 [复制链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1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2
帖子
1012
11
发表于 2007-8-26 05:39:5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引用K’于2007-8-25 21:32:36的发言:

显示图片 透明度0

移动图片 透明度 255 X帧

不明白的话照着做一遍.


K'大这个是显示效果~

不过字体还是要自己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Lv1.梦旅人 (禁止发言)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6
帖子
85
12
 楼主| 发表于 2007-8-26 05:40:3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观梦者

梦石
0
星屑
431
在线时间
1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2
帖子
1200
13
发表于 2007-8-26 05:45:37 | 只看该作者
显示部分图片的原理对新人来说难了点 用事件是无法做的

其实和伤害美化脚本的原理差不多 把图片切开显示

一行一行显示就行了
和记忆一起封存着的ID...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1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2
帖子
1012
14
发表于 2007-8-26 05:48:09 | 只看该作者
以下引用yuelin21720于2007-8-25 21:40:38的发言:


以下引用十二月夜于2007-8-25 21:20:03的发言:


以下引用doranikofu于2007-8-25 21:17:08的发言:

仙剑里面的诗词就是用图片一个个显示的



提取了仙剑的素材估计就能发现……





去提取了,发现诗词是一张整图,我越发迷茫了。


厉害~楼主不是党员~

这个……难道用黑色的图片挡着其他字?然后慢慢把字挪出来?

那样比一个字一个图片更麻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Lv1.梦旅人 (禁止发言)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6
帖子
85
15
 楼主| 发表于 2007-8-26 05:50:34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Lv1.梦旅人 (禁止发言)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6
帖子
85
16
 楼主| 发表于 2007-8-26 05:52:33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1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2
帖子
1012
17
发表于 2007-8-26 05:57:03 | 只看该作者
以下引用yuelin21720于2007-8-25 21:52:33的发言:

对了,有教程或者范例吗?
有N张图片要切成8·N张,实在是。。。想起来就觉得不想动手了。


字的间隔固定么?固定的话用切片工具吧~PS里按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1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2
帖子
1012
18
发表于 2007-8-26 05:58:34 | 只看该作者
以下引用yuelin21720于2007-8-25 21:52:33的发言:

对了,有教程或者范例吗?
有N张图片要切成8·N张,实在是。。。想起来就觉得不想动手了。


er....其实这是再简单不过的事了~

如果你拼过别的你会觉得更痛苦~

几十几百张战斗动画,抠出来了还要拼成RM能用的~还要导入一个一个拼动画~

辛苦做很久,也许别人才玩几分钟~~

做游戏就是这样的了~er...其实做什么都是这样,做的人才知道过程是怎么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Lv1.梦旅人 (禁止发言)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6
帖子
85
19
 楼主| 发表于 2007-8-26 06:00:51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12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2
帖子
1012
20
发表于 2007-8-26 06:04:28 | 只看该作者
以下引用yuelin21720于2007-8-25 22:00:51的发言:

偶拼战斗图的时候觉得还可以,做动画的时候更加觉得它比较有意思耶,
但是诗词效果是瞄准仙剑的,真是一个。。。累。更换无数次。


会拼战斗图应该会切片工具了吧~

去尝试下吧~

不行的话只能一个一个字切出来,再对齐~
版主对此帖的认可:『鼓励一下』,积分『+1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6-6-24 19:3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