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2086|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怎样才是一个好的RPG游戏?(起的有误.可以54.不改了)

 关闭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Lv1.梦旅人 (禁止发言)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16
帖子
5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26 21:20: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头像被屏蔽

Lv1.梦旅人 (禁止发言)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16
帖子
57
2
 楼主| 发表于 2007-8-26 21:20:48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Lv1.梦旅人

渣蓝

梦石
0
星屑
165
在线时间
19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2
帖子
1543
3
发表于 2007-8-26 22:14:28 | 只看该作者
首先,我建议这个帖子放水区或文字区.
这种帖子讨论较好.
一个游戏玩着玩着卡机..死机..自动退出。这种游戏不是一个好游戏……如果只求华丽还不求运行流畅只能算是一个二流游戏……

这可以概括楼主的全文了吧...

体积小\画华丽\配置低是每个RM的追求.
但是要达到,我认为不是那么简单.

个人认为很多游戏大与其使用双远景有关...(个人认为)

我不否认楼主,毕竟我也不爱下太大的游戏.
(那啥...<时空传>\<梦幻>等等我都没玩过...)

------------------------------------------------------------------------------------

游戏成功,在于其能吸引玩家.
游戏完美,在于其剧情\战斗\菜单\画面\音效的综合.

完美比成功难的多的多的多的多的多的多......(省略以下1000000字...)

更何况每个人评价游戏的标准是不同的.
有些人只求一个爽.
有的人认为有难度(甚至难到BT)的游戏才好玩.
有的人看技术.(脚本强人?事件狂人?)

同样的人做游戏的原则也很多.
追求画面\剧情......

人们评价游戏的好坏也不是本着一个标准.

所以我们不能靠1个评价就否定一个游戏.(离题中...)(不是BS楼主...)

没逻辑的加一句废话:不可能每个游戏游戏都完美,完美是很难的.
                   但是不能因为游戏不完美就去否决它...

你能因为<仙1>的画面将它BS了吗?
你能因为<仙3>要4张盘就把它BS了吗?!(那啥...过激了...不过...是装的...)

<黑暗圣剑>\<梦幻群侠>都是经典.

追问,楼主的要求是否太高了?
楼主喜欢日本那种华丽\流畅的游戏?
(那啥...日本人不用双远景吧...)
(日本游戏小和格式有关系吗?)

------------------------------------------------------------------------------------

某个语文差及了的人头一晕,写了几十行废话...
各位请54...
我语文真的很差...别砍我...
另外:我不BS楼主.
     我和双远景没仇,别抽我.
nul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4.逐梦者 (暗夜天使)

名侦探小柯

梦石
10
星屑
4248
在线时间
37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6
帖子
37430

极短27获奖MZ评测员开拓者贵宾第3届短篇游戏大赛主流游戏组亚军第5届短篇游戏比赛亚军

4
发表于 2007-8-26 22:35:29 | 只看该作者
新手作品大,
知道为什么吗?

把无用的素材全部放进去,
真正的精品之作可能会比较大,
大概100M上下。

也可以能10几MB。
不定期回归 ~ 游戏开发之旅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Lv1.梦旅人 (禁止发言)

完全沉默的从者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3
帖子
9
5
发表于 2007-8-26 22:59:24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Lv1.梦旅人 (禁止发言)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9
帖子
7
6
发表于 2007-8-26 23:08:31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6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6
帖子
138
7
发表于 2007-8-26 23:14:27 | 只看该作者
还有一个是rpg游戏的自由度,我最讨厌用A道具去换B道具交给C得到D道具开E门………………
本人接受任何脚本制作和翻译。 请确保你本身有20vip以上。 大型脚本的翻译和大型制作脚本都可。 有意者请短信联络,价值3vip以下的公开。以上的直接邮送依赖人,是否公开依赖人决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寻梦者

梦石
0
星屑
1353
在线时间
59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2
帖子
1277
8
发表于 2007-8-26 23:16:58 | 只看该作者
越接近完美的RPG游戏就越是好的RP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1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4
帖子
2746
9
发表于 2007-8-27 00:34:09 | 只看该作者
以下引用湛蓝de海于2007-8-26 14:14:28的发言:

首先,我建议这个帖子放水区或文字区.
这种帖子讨论较好.

同感~~
要想游戏这样:体积小\画华丽\配置低
等些日子吧~~~站上也有很多很绑的RPG~~
或者玩Flash或GBA~~~

以下引用supergame123于2007-8-26 15:16:58的发言:

越接近完美的RPG游戏就越是好的RPG!

楼上说的有个错误,RPG本身就是角色扮演游戏,那LS说的不就成了角色扮演游戏的游戏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6-6-24 07:3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