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赞 | 0 |
| VIP | 10 |
| 好人卡 | 1 |
| 积分 | 2 |
| 经验 | 39084 |
| 最后登录 | 2025-2-4 |
| 在线时间 | 1911 小时 |
Lv1.梦旅人 渣蓝
- 梦石
- 0
- 星屑
- 165
- 在线时间
- 1911 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7-7-12
- 帖子
- 1543
|
首先,我建议这个帖子放水区或文字区.
这种帖子讨论较好.
一个游戏玩着玩着卡机..死机..自动退出。这种游戏不是一个好游戏……如果只求华丽还不求运行流畅只能算是一个二流游戏……
这可以概括楼主的全文了吧...
体积小\画华丽\配置低是每个RM的追求.
但是要达到,我认为不是那么简单.
个人认为很多游戏大与其使用双远景有关...(个人认为)
我不否认楼主,毕竟我也不爱下太大的游戏.
(那啥...<时空传>\<梦幻>等等我都没玩过...)
------------------------------------------------------------------------------------
游戏成功,在于其能吸引玩家.
游戏完美,在于其剧情\战斗\菜单\画面\音效的综合.
完美比成功难的多的多的多的多的多的多......(省略以下1000000字...)
更何况每个人评价游戏的标准是不同的.
有些人只求一个爽.
有的人认为有难度(甚至难到BT)的游戏才好玩.
有的人看技术.(脚本强人?事件狂人?)
同样的人做游戏的原则也很多.
追求画面\剧情......
人们评价游戏的好坏也不是本着一个标准.
所以我们不能靠1个评价就否定一个游戏.(离题中...)(不是BS楼主...)
没逻辑的加一句废话:不可能每个游戏游戏都完美,完美是很难的.
但是不能因为游戏不完美就去否决它...
你能因为<仙1>的画面将它BS了吗?
你能因为<仙3>要4张盘就把它BS了吗?!(那啥...过激了...不过...是装的...)
<黑暗圣剑>\<梦幻群侠>都是经典.
追问,楼主的要求是否太高了?
楼主喜欢日本那种华丽\流畅的游戏?
(那啥...日本人不用双远景吧...)
(日本游戏小和格式有关系吗?)
------------------------------------------------------------------------------------
某个语文差及了的人头一晕,写了几十行废话...
各位请54...
我语文真的很差...别砍我...
另外:我不BS楼主.
我和双远景没仇,别抽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