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1540|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这段关于战斗物品使用的脚本应该添加到哪里呢?

 关闭 [复制链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2
帖子
13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28 00:20: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if item_id <= (900)
     return true
   end
   if item_id >= (900) and state?(15)
     return true
   else
     return false
   end

我的本意是想只有在状态15的情况下,ID900以后的物品才能在战斗中使用,900以前的物品不分限制。

不知道脚本是否正确,如果正确,那么我应该把这段脚本放在哪里呢?谢谢!
KOFIA CHAOS-MAX 混沌之战-极限 剧情2% 系统10% 卡片制作 - -刚出模版 自开了个BLOG报告进度……[http://blog.sina.com.cn/zhanghaozing]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2
帖子
137
2
 楼主| 发表于 2007-8-28 00:20: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if item_id <= (900)
     return true
   end
   if item_id >= (900) and state?(15)
     return true
   else
     return false
   end

我的本意是想只有在状态15的情况下,ID900以后的物品才能在战斗中使用,900以前的物品不分限制。

不知道脚本是否正确,如果正确,那么我应该把这段脚本放在哪里呢?谢谢!
KOFIA CHAOS-MAX 混沌之战-极限 剧情2% 系统10% 卡片制作 - -刚出模版 自开了个BLOG报告进度……[http://blog.sina.com.cn/zhanghaozing]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6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6
帖子
138
3
发表于 2007-8-28 00:24:34 | 只看该作者
if item_id <= (900)
    return true
  end
  if item_id >= (900) and state?(15)
    return true
  else
    return false
  end

900的物品到底可以不可以啊,怎么两个都是=??应该只有一个是=
本人接受任何脚本制作和翻译。 请确保你本身有20vip以上。 大型脚本的翻译和大型制作脚本都可。 有意者请短信联络,价值3vip以下的公开。以上的直接邮送依赖人,是否公开依赖人决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2
帖子
137
4
 楼主| 发表于 2007-8-28 00:35:12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次要的。。。900的是“说明”,无所谓~
KOFIA CHAOS-MAX 混沌之战-极限 剧情2% 系统10% 卡片制作 - -刚出模版 自开了个BLOG报告进度……[http://blog.sina.com.cn/zhanghaoz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6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6
帖子
138
5
发表于 2007-8-28 01:12:04 | 只看该作者
在Game_Battler 2新建立个 ●判断状态,如果是状态15,则全局变量1为真
在Game_Actor● 可以装备判定 里面 加上条件分歧,当在战斗的时候&&全局变量1为真时 可以使用900物品

不知道可不可行,没有建立工程实践
本人接受任何脚本制作和翻译。 请确保你本身有20vip以上。 大型脚本的翻译和大型制作脚本都可。 有意者请短信联络,价值3vip以下的公开。以上的直接邮送依赖人,是否公开依赖人决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22
帖子
137
6
 楼主| 发表于 2007-8-29 19:18:59 | 只看该作者
脚本苦手。。。能不能教我怎么写。。。谢谢
KOFIA CHAOS-MAX 混沌之战-极限 剧情2% 系统10% 卡片制作 - -刚出模版 自开了个BLOG报告进度……[http://blog.sina.com.cn/zhanghaoz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6-6-22 12: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