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aseesa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问RM有无快速的描绘方法

 关闭 [复制链接]

Lv3.寻梦者

梦石
0
星屑
1643
在线时间
16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8
帖子
3252

第3届短篇游戏大赛主流游戏组冠军第1届Title华丽大赛新人奖

11
发表于 2007-9-5 18:00:13 | 只看该作者
如果你的意思是用set_pixel和一个只有1象素的图片做对比……那结果不好说,我估计两者速度相当吧。


的确是应该这么比,不过,只要解决了,使其变快不就是了?标题不就是有无快速的方法吗?

另外,所说的3d效果,不知道是何种效果,如果是3d模型旋转的话,每帧50还是没有问题的。可能是3d脚本的问题吧(这里指ruby的实现方法,非dll类)

我也对悬赏不是很看重,因为这是花里胡哨的东西,我从来不弄花哨的东西,你看我没有头像和签名就知道了,因为我觉得那对其他人是麻烦的东西,打开页面会变慢。可是没有vip看不了帖子,没有好人卡发不了帖子不也你一手操办的吗?这么做也是没有办法,我也知道你也没有办法。大家都没有办法。
“我推荐你一个游戏吧,avg的,剧情特感人”
“我擦,都是文字图片的游戏有啥好玩的,连个战斗都没有!”
“我推荐你一个游戏吧,rpg的,战斗也新颖”
“我擦,怎么米有作i弊器?“
”你不是喜欢战斗么?”
“不,我是剧情党!!”

继续阅读请点击
http://rpg.blue/blog-53316-10027.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6-6-22 19: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