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1418|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字体颜色的问题。

 关闭 [复制链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29
帖子
53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30 09:12: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这个问题,已经困扰我很久了- -
  
   就是怎么改变默认颜色的问题了。

   用的是66RPG对话增强+FUKI整合版。

   几乎把里面涉及到字体颜色的都改了……甚至还到WINODWS_BASE里面改了默认颜色,但是还是没有效果。

   于是想是不是对话脚本的问题呢,于是开个新工程改了默认颜色,还是没有效果。

   实在没办法了- -就来这里求救了。
此贴于 2007-8-30 8:49:28 被版主柳柳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挖坑团的秘密基地 最近提倡义务劳动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29
帖子
53
2
 楼主| 发表于 2007-8-30 09:12:0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这个问题,已经困扰我很久了- -
  
   就是怎么改变默认颜色的问题了。

   用的是66RPG对话增强+FUKI整合版。

   几乎把里面涉及到字体颜色的都改了……甚至还到WINODWS_BASE里面改了默认颜色,但是还是没有效果。

   于是想是不是对话脚本的问题呢,于是开个新工程改了默认颜色,还是没有效果。

   实在没办法了- -就来这里求救了。
此贴于 2007-8-30 8:49:28 被版主柳柳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挖坑团的秘密基地 最近提倡义务劳动
头像被屏蔽

Lv1.梦旅人 (禁止发言)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4-2
帖子
51
3
发表于 2007-8-30 09:19:22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29
帖子
53
4
 楼主| 发表于 2007-8-30 09:49:11 | 只看该作者
好吧,我发现就是对话框脚本的问题了....
挖坑团的秘密基地 最近提倡义务劳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66RPG站长

梦石
0
星屑
54
在线时间
6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10
帖子
5734

RMVX自由创作大赛亚军第2届短篇游戏比赛亚军第5届短篇游戏比赛冠军

5
发表于 2007-8-30 16:49:22 | 只看该作者
解决了么?认可答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29
帖子
53
6
 楼主| 发表于 2007-8-30 18:36:25 | 只看该作者
没有,我说是对话框脚本问题。

就是说要在对话框脚本里改...但是我还是不知道在改哪里- -

脱力。
挖坑团的秘密基地 最近提倡义务劳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6-6-24 06:1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