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1202|回复: 5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对话时的头像

 关闭 [复制链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2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9
帖子
3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31 00:40: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看了66rpg这里的教学视频,深有感悟。但对于人物头像还是有点问题。比如显示文章中:嘿……美丽的故事……好感动啊……
\name[孙小美]\r[1]
中\r[1]是怎么理解的,我理解是那个媒体库里代号为1的图片会以头像形式出现在那个位置,脚本我也复制了。为什么我做的时候头像出不来?
   顺便问一下,怎么打包在没有rmxp的情况下可以玩的游戏?

还望高手能解答(其实我觉得不是什么难问题,汗~自己太本了)
本贴由论坛斑竹九泪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everyting is ok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2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9
帖子
3
2
 楼主| 发表于 2007-8-31 00:40:19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看了66rpg这里的教学视频,深有感悟。但对于人物头像还是有点问题。比如显示文章中:嘿……美丽的故事……好感动啊……
\name[孙小美]\r[1]
中\r[1]是怎么理解的,我理解是那个媒体库里代号为1的图片会以头像形式出现在那个位置,脚本我也复制了。为什么我做的时候头像出不来?
   顺便问一下,怎么打包在没有rmxp的情况下可以玩的游戏?

还望高手能解答(其实我觉得不是什么难问题,汗~自己太本了)
本贴由论坛斑竹九泪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everyting is ok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5
在线时间
44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8
帖子
1686
3
发表于 2007-8-31 00:43:47 | 只看该作者
比如~66prg_001.png
只要在对话时输入r[001]
可以对脚本进行修改就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100
在线时间
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
帖子
327
4
发表于 2007-8-31 01:13:04 | 只看该作者
第一个问题 我不知道你用的是什么脚本 虽然这脚本貌似很出名 把脚本地址给出来
第二个问题 http://rpg.blue/web/htm/news27.htm 不知被问了多少次了 {/ll}
我看来也回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2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9
帖子
3
5
 楼主| 发表于 2007-8-31 01:16:58 | 只看该作者
哦~~那第一个问题有没有现成的脚本可以发给我伐?
everyting is ok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100
在线时间
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
帖子
327
6
发表于 2007-8-31 01:27:36 | 只看该作者
这个怎样?
http://rpg.blue/web/htm/news667.htm
我看来也回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6-6-23 00:0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