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1582|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求助!!!

 关闭 [复制链接]

Lv1.梦旅人

◎无名侠客

梦石
0
星屑
6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1
帖子
22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31 22:01: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小弟我近来在学着用RM MAKER制作游戏,我想问一下,进行游戏测试时,为什么控制人物一直往右走时,人物会不时往左望,这是怎么回事,请大哥们教教我啊
本贴由论坛斑竹柳柳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Lv1.梦旅人

◎无名侠客

梦石
0
星屑
6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1
帖子
22
2
 楼主| 发表于 2007-8-31 22:01:15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小弟我近来在学着用RM MAKER制作游戏,我想问一下,进行游戏测试时,为什么控制人物一直往右走时,人物会不时往左望,这是怎么回事,请大哥们教教我啊
本贴由论坛斑竹柳柳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Lv1.梦旅人

百魅大侠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9
帖子
615
3
发表于 2007-8-31 22:06:08 | 只看该作者
把那张的行走图贴上来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今、空を見上げ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帖子
2022
4
发表于 2007-8-31 23:36:28 | 只看该作者
你有设置了自动执行事件是么..
做任何事,都不要为自己找借口。任何事都不存在困难的借口。你只有3个字“做得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95
在线时间
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7
帖子
526
5
发表于 2007-8-31 23:40:46 | 只看该作者
嗯,一步三回头,莫非后面有MM?
to 楼上 有自动执行的话估计会直接卡住.........

传个工程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2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9-1
帖子
4
6
发表于 2007-9-1 20:47:53 | 只看该作者
重起电脑试试,我以前也出现过这样的毛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66RPG站长

梦石
0
星屑
54
在线时间
6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10
帖子
5734

RMVX自由创作大赛亚军第2届短篇游戏比赛亚军第5届短篇游戏比赛冠军

7
发表于 2007-9-5 07:52:27 | 只看该作者
楼主觉得正常情况下应该发生这种事情么?如果不应该,那么我们是不是最多告诉你不会这样?我们又不知道你怎么做的,你也不描述你怎么做的,用的什么图或者设置了什么地方,那谁能帮你解决?


以下引用煞星魔龙于2007-9-1 12:47:53的发言:

重起电脑试试,我以前也出现过这样的毛病

你那个是键盘坏了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6-6-22 20: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