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1582|回复: 3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截图可以用电脑附带的图画制作吗

 关闭 [复制链接]

Lv1.梦旅人

◎伸手党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5
帖子
102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9-1 00:37: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我游戏做好了,可是截图去不会,还有,用那个ALY+什么的用在图画上不可以,
希望大家帮帮忙
周杰伦 带着 蔡依林 在 周星池 喝水,突然刮起了 谢霆风 ,从水中出了一条 吴奇龙 ,吴奇龙 手持 郑伊剑

Lv1.梦旅人

◎伸手党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25
帖子
102
2
 楼主| 发表于 2007-9-1 00:37:30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我游戏做好了,可是截图去不会,还有,用那个ALY+什么的用在图画上不可以,
希望大家帮帮忙
周杰伦 带着 蔡依林 在 周星池 喝水,突然刮起了 谢霆风 ,从水中出了一条 吴奇龙 ,吴奇龙 手持 郑伊剑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75
在线时间
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26
帖子
74
3
发表于 2007-9-1 01:05:27 | 只看该作者
可以啊,在游戏界面下按下“Print Screen SysRq”键(具体位置位于Insert的上面,BackSpace的右面,Home键的左上角。),
然后在画图中,选择那个“框”的工具(具体念什么我也忘了),然后粘贴,就可以得到全屏幕图。这个时候再将游戏界面选取,复制,新建一个文件,然后再粘贴,保存就可以了。
提示:
如果你的画图是2000/xp下的,建议你把画图保存格式改成PNG格式,这样640x480的一个真彩图片也不会超过60来K。。。
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100
在线时间
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7-1
帖子
327
4
发表于 2007-9-1 01:51:30 | 只看该作者
楼上正解  补充一下 直接按Print Screen SysRq是截全屏
按同时按ALT和Print Screen SysRq是截取当前窗口,
画图软件里的工具栏里的编辑-粘贴。
我看来也回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6-6-22 16:11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