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1465|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我在制作人物移动的时候怎么卡住?

 关闭 [复制链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6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0
帖子
2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9-1 01:36: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fn}
太郁闷了,为了方便大家给我解答  人物我用A、B、C来表示。
我用A把B移动到B家,然后让C走过来,移动到B家的时候B就卡住了。
怎么解决。
我QQ375961613
本贴由论坛斑竹柳柳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65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30
帖子
2
2
 楼主| 发表于 2007-9-1 01:36:21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fn}
太郁闷了,为了方便大家给我解答  人物我用A、B、C来表示。
我用A把B移动到B家,然后让C走过来,移动到B家的时候B就卡住了。
怎么解决。
我QQ375961613
本贴由论坛斑竹柳柳结贴,如楼主认为问题未解决,请重新将此贴编辑为“有事请教”,并回帖叙述疑点即可~ ^-^

Lv1.梦旅人

今、空を見上げ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11
帖子
2022
3
发表于 2007-9-1 01:48:21 | 只看该作者
1.检查是否自动执行结束后没打开独立开关
2.看看地图图块能不能正常通行..
做任何事,都不要为自己找借口。任何事都不存在困难的借口。你只有3个字“做得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寻梦者

梦石
1
星屑
916
在线时间
10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3-27
帖子
1081
4
发表于 2007-9-1 03:07:49 | 只看该作者
一般是使用了自动执行,却造成死循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18
帖子
2464
5
发表于 2007-9-1 03:10:58 | 只看该作者
还可能是用“等待移动结束”的指令而移动无法完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寻梦者 (暗夜天使)

精灵族の天使

梦石
0
星屑
1712
在线时间
30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6
帖子
33731

开拓者贵宾

6
发表于 2007-9-1 03:14:35 | 只看该作者
这个可以这样解决。楼上正解。
A移动到B家的时候注意打开允许穿透(否则A的移动不能完成),然后A消失。
C然后走过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60
在线时间
6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15
帖子
946
7
发表于 2007-9-1 03:17:26 | 只看该作者
可能是图块通行度是无法通行。。。这个概率低了点。。。再就是有事件把该事件卡住了。。看看有没有那些这个场景没作用的事件把移路线给挡住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6-6-22 12: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