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1986|回复: 8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能否将RM2003的游戏导入RMXP重新修改

 关闭 [复制链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6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16
帖子
48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9-3 12:03: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我以前制了一个游戏,是用RM2003做的,现在我转了用RMXP,不知道能不能将游戏用RMXP继续做……或者修改
记得好像有人这样做过的。
此贴于 2007-9-4 4:11:44 被版主九泪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那份情,为谁而留;那份爱,为谁执着;那颗心,为谁而动。从遇上到爱上,只是一瞬间的事……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6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16
帖子
48
2
 楼主| 发表于 2007-9-3 12:03: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我以前制了一个游戏,是用RM2003做的,现在我转了用RMXP,不知道能不能将游戏用RMXP继续做……或者修改
记得好像有人这样做过的。
此贴于 2007-9-4 4:11:44 被版主九泪提醒,请楼主看到后对本贴做出回应。
那份情,为谁而留;那份爱,为谁执着;那颗心,为谁而动。从遇上到爱上,只是一瞬间的事……

Lv1.梦旅人

邪恶小龙包

梦石
0
星屑
55
在线时间
1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5-22
帖子
7006

第2届短篇游戏比赛冠军第3届短篇游戏大赛小游戏及其他组冠军RMVX自由创作大赛冠军

3
发表于 2007-9-3 13:55:54 | 只看该作者
貌似不可以...建议用RMXP重新做一份吧,既然有原版本,重做会比较轻松的
虚无  堕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60
在线时间
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6-16
帖子
48
4
 楼主| 发表于 2007-9-4 08:53:37 | 只看该作者
但地图什么的要重新做过……不是很麻烦吗~~
那份情,为谁而留;那份爱,为谁执着;那颗心,为谁而动。从遇上到爱上,只是一瞬间的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寻梦者

梦石
0
星屑
1643
在线时间
16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8-28
帖子
3252

第3届短篇游戏大赛主流游戏组冠军第1届Title华丽大赛新人奖

5
发表于 2007-9-4 10:21:28 | 只看该作者
的确是很麻烦,不过世界上有什么简单的事情吗?
其实做个地图导入器也不是不能办到,不过这么麻烦的脚本,恐怕只有楼主悬赏了。
“我推荐你一个游戏吧,avg的,剧情特感人”
“我擦,都是文字图片的游戏有啥好玩的,连个战斗都没有!”
“我推荐你一个游戏吧,rpg的,战斗也新颖”
“我擦,怎么米有作i弊器?“
”你不是喜欢战斗么?”
“不,我是剧情党!!”

继续阅读请点击
http://rpg.blue/blog-53316-10027.html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NewS-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23
帖子
3651

贵宾

6
发表于 2007-9-4 12:11:22 | 只看该作者
用RMxp画地图,很多细节都要比2003难把握。所以,楼主可以试着感受一下RMxp地图制作的乐趣。

不是说,有挑战才会有乐趣么?

如果实在不想画了,推荐这个:
http://rpg.blue/web/htm/dj53.htm
66RPG,这几个简单字符,之于我代表了什么?泪泪博客:http://hi.baidu.com/rpgmakerxp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66RPG站长

梦石
0
星屑
54
在线时间
6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10
帖子
5734

RMVX自由创作大赛亚军第2届短篇游戏比赛亚军第5届短篇游戏比赛冠军

7
发表于 2007-9-5 04:53:45 | 只看该作者
因为RM2003没有脚本功能,所以无法导出数据。直接读取文件也不好判断文件的数据结构。
所以基本只能重新来了。

同时两个精度不同,你导过来也是惨不忍睹……{/g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观梦者

天仙

梦石
0
星屑
715
在线时间
18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4-15
帖子
5023

贵宾

8
发表于 2007-9-5 13:02:55 | 只看该作者
用2003把游戏玩一次,然後截图,接着把截下来的图当作远景图使用

MS乾脆直接重画好了
VA脚本开工中...
偷窃脚本1.0 - 已完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Lv1.梦旅人 (禁止发言)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4
帖子
104
9
发表于 2007-9-5 16:27:40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6-6-23 00:3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