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2274|回复: 10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请教如何在条件分歧里判断某项特技的等级 ??

 关闭 [复制链接]

Lv1.梦旅人

◎无名侠客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7
帖子
347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26 22:17: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我用了那个特技升级的脚本,请教如何在条件分歧里判断某项特技的等级?

比如我想判断当某项特技达到10级后就可以转化为新的0级特技,或者与NPC交谈触发新的事件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Lv1.梦旅人

◎无名侠客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7
帖子
347
2
 楼主| 发表于 2007-8-26 22:17:53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我用了那个特技升级的脚本,请教如何在条件分歧里判断某项特技的等级?

比如我想判断当某项特技达到10级后就可以转化为新的0级特技,或者与NPC交谈触发新的事件


版务信息:本贴由楼主自主结贴~

Lv1.梦旅人

◎无名侠客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7
帖子
347
3
 楼主| 发表于 2007-8-26 22:18:43 | 只看该作者
是这个脚本
http://rpg.blue/web/htm/news145.htm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4.逐梦者 (暗夜天使)

名侦探小柯

梦石
10
星屑
4248
在线时间
37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6
帖子
37430

极短27获奖MZ评测员开拓者贵宾第3届短篇游戏大赛主流游戏组亚军第5届短篇游戏比赛亚军

4
发表于 2007-8-26 22:35:53 | 只看该作者
跟脚本有关我就无能为力……
不定期回归 ~ 游戏开发之旅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Lv1.梦旅人 (禁止发言)

天空幻想者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5
帖子
563
5
发表于 2007-8-27 01:46:38 | 只看该作者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寻梦者 (暗夜天使)

精灵族の天使

梦石
0
星屑
1712
在线时间
30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6
帖子
33731

开拓者贵宾

6
发表于 2007-8-27 02:44:01 | 只看该作者
以下引用白云于2007-8-26 17:46:38的发言:


以下引用七禽七兽于2007-8-26 14:18:43的发言:

是这个脚本
http://rpg.blue/web/htm/news145.htm


1楼的.这个是熟练的.不是像楼主说的那样.楼主说的是到练到10级后可以到新的0级又开始练.或触发事件啦.

= =你仔细看看……1楼和楼主的一个人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无名侠客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7
帖子
347
7
 楼主| 发表于 2007-8-27 20:24:08 | 只看该作者
换个说法,这个脚本里特技等级被定义为:actor.skill_level[skill.id]

那么如果我想写一句脚本:当特技等级大等于10的情况下,打开1号开关,该怎么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66RPG站长

梦石
0
星屑
54
在线时间
615 小时
注册时间
2005-10-10
帖子
5734

RMVX自由创作大赛亚军第2届短篇游戏比赛亚军第5届短篇游戏比赛冠军

8
发表于 2007-8-27 20:46:12 | 只看该作者
以下引用七禽七兽于2007-8-27 12:24:08的发言:

换个说法,这个脚本里特技等级被定义为:actor.skill_level[skill.id]

那么如果我想写一句脚本:当特技等级大等于10的情况下,打开1号开关,该怎么写?

if $game_actors[角色的数据库ID].skill_level[skill.id] > 10
$game_switches[10] = true
end

彩色部分替换为你需要的内容即可。
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无名侠客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7
帖子
347
9
 楼主| 发表于 2007-8-27 20:48:02 | 只看该作者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无名侠客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4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6-7
帖子
347
10
 楼主| 发表于 2007-8-27 20:57:50 | 只看该作者
以下引用柳柳于2007-8-27 12:46:12的发言:


以下引用七禽七兽于2007-8-27 12:24:08的发言:

换个说法,这个脚本里特技等级被定义为:actor.skill_level[skill.id]

那么如果我想写一句脚本:当特技等级大等于10的情况下,打开1号开关,该怎么写?


if $game_actors[角色的数据库ID].skill_level[skill.id] > 10
$game_switches[10] = true
end

彩色部分替换为你需要的内容即可。

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是不是应该作为公共事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6-6-22 20:3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