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收藏本版 (103)

RPG Maker XP 讨论区 今日: 1 |主题: 76262|排名: 25 

作者 回复/查看 最后发表
预览 API修改窗口标题的问题… 包子研究员 2007-8-9 42539 包子研究员 2007-8-9 18:24
预览 魔塔问题  ...2 awang520 2007-8-9 101948 精灵使者 2007-8-9 18:20
预览 键盘方向键的输入在哪里弄》? 近猪者胖 2007-8-8 51776 近猪者胖 2007-8-9 18:11
预览 全动画战斗脚本的BUG!这次是关于动画显示问题。 无双修罗一闪 2007-8-9 21340 无双修罗一闪 2007-8-9 17:34
预览 请问游戏做好以后怎么简单提取素材? 一块年糕 2007-8-9 21191 电鳗 2007-8-9 16:45
预览 求助游戏类型列表 project999 2007-8-9 51367 project999 2007-8-9 16:18
预览 怎么设置传送道具 南歌 2007-8-8 71640 Zeiro 2007-8-9 14:59
预览 如何修改游戏里的光标文件 RPG魔人 2007-8-9 21270 暴风の龙 2007-8-9 14:31
预览 怎么才能让对话的时候出现地地的声音 南歌 2007-8-8 41583 南歌 2007-8-9 14:30
预览 給一個小問題困擾了... jayfong 2007-8-9 41421 jayfong 2007-8-9 12:46
预览 还是全战斗脚本的Bug! 无双修罗一闪 2007-8-9 31269 无双修罗一闪 2007-8-9 12:30
预览 RMXP有哪些字体~ 一块年糕 2007-8-9 41542 暴风の龙 2007-8-9 09:19
预览 行走图动作的问题 习惯游荡 2007-8-9 21449 暴风の龙 2007-8-9 09:13
预览 一定要用rmxp1.02嗎? SYU優 2007-8-9 41426 柳柳 2007-8-9 08:29
预览 公共事件里怎样调用脚本阿? joemilo 2007-8-9 11257 joemilo 2007-8-9 08:00
预览 如何做在特定状态才能用某特技? 驾鹤之歇 2007-8-9 41300 精灵使者 2007-8-9 07:59
预览 关于状态图标化脚本的问题 无双修罗一闪 2007-8-9 31532 无双修罗一闪 2007-8-9 07:38
预览 怎么在脚本里调用公共事件? joemilo 2007-8-9 21241 真·ZERO 2007-8-9 07:24
预览 帮忙把这段事件翻译成脚本 IamI 2007-8-9 91439 十二月夜 2007-8-9 07:13
预览 怎么让有 攻击、法术、物品、防御的那一个方框? 斩风 2007-8-8 41456 srxly 2007-8-9 06:59
预览 使用二远景和ARPG脚本冲突! 东方尘寰 2007-8-8 51389 东方尘寰 2007-8-9 06:44
预览 关于合成物品的:请问怎样添加新的合成配方~~~~ 凯文 2007-8-9 51254 凯文 2007-8-9 06:42
预览 武林群侠传 这类型制作的实现? 夺爱 2007-8-9 21399 srxly 2007-8-9 06:40
预览 关于双远景图的问题  ...2 cz342827213 2007-8-8 122214 cz342827213 2007-8-9 05:51
预览 更改游戏字体 一块年糕 2007-8-9 31260 乱舞天天 2007-8-9 05:26
预览 怎么在物品选项里再添加选项! 一块年糕 2007-8-9 41341 K’ 2007-8-9 04:50
预览 法术素材的规格问题 星稀 2007-8-9 61452 星稀 2007-8-9 04:44
预览 如何设置事件先后发展顺序? tjtc520 2007-8-8 41572 tjtc520 2007-8-9 04:34
预览 如何使用在脚本里添加的技能? joemilo 2007-8-9 21560 角色游戏狂 2007-8-9 03:41
预览 为什么我修改完图标启动游戏时它说..... 重来 2007-8-9 31727 精灵使者 2007-8-9 02:57
预览 关于论坛上青魔法的使用 清远 2007-8-3 41541 清远 2007-8-9 02:17
预览 想問關於傷害值顯示的腳本問題 tingyee123 2007-8-8 21359 tingyee123 2007-8-9 02:12
预览 请问如何玩家机器没有安装RPG制作软件还能玩游戏吗 重来 2007-8-9 21556 真·ZERO 2007-8-9 01:20
预览 看了教程视频,发现一个很好的软件,不知何处下载~~  ...2 呆呆的初学者 2007-8-7 153000 simon 2007-8-9 00:48
预览 关于全动画战斗脚本的惊天大BUG! 无双修罗一闪 2007-8-8 51342 电鳗 2007-8-9 00:47
预览 朋友测试的时候出了点问题 yaoyh007 2007-8-8 41620 电鳗 2007-8-9 00:38
预览 请问如何在RTAB中设置自动恢复和消耗SP减半效果 我来看一看 2007-8-8 41387 我来看一看 2007-8-9 00:34
预览 怎么让战斗结束后自动恢复30%的HP、SP xyh9723 2007-8-8 61648 电鳗 2007-8-9 00:06
预览 RMXP1.02不能存档 狼狼哭 2007-8-8 31329 电鳗 2007-8-8 23:56
预览 知道柜台属性怎么弄的进来。 hgy4218908 2007-8-8 51701 迅雷進 2007-8-8 23:45
下一页 »

快速发帖

还可输入 80 个字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发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6-6-27 11:00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返回顶部 返回版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