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错捏~~感觉好萌哦~~喜欢大眼睛的女生人物设定如果画女生的时候线条再柔和一点就更好了~~画男生的线条硬一些OK拉~~ 期待彩图... |
| 感觉还不错,不过总觉得脸那里哪里怪怪的…… |
| 为什么没人吐槽啊...... |
| 漂亮的线稿 |
| 哦,LZ的绘画功力好强大,支持,给顶一下,占沙发………………6 |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6-6-25 04: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