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第一次尝试红青3D……

查看数: 1822 | 评论数: 6 | 收藏 0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1-12-19 22:50

正文摘要:

配置:i7 2600k + GTX460 SLI 选取了使命召唤8(引擎没变所以配置要求不高) 3D方案是iz3d驱动(红青3D,上不起120Hz显示器和快门眼镜……囧) 进入游戏……菜单汉化文字变成WWWWWWWWWW……果断换回英文版…… ...

回复

各种压力的猫君 发表于 2011-12-19 23:37:47
本帖最后由 各种压力的猫君 于 2011-12-20 00:37 编辑

哟西……用PowerDVD10的MKV分离器替换了PowerDVD11的MKV分离器……完美分离MKV ~\(≧▽≦)/~

3D转换很赞!但是PowerDVD的3D转换模式下截图不能 = = b 所以没法上图了

马上去研究下这个分离器有没有更高版本能支持我的1080P BDRIP分离

换用了Haali的分离器 ~\(≧▽≦)/~ 但是高码率依然播放不能 = = b

呃……PD的264视频解码器是哪个 = = b
iisnow 发表于 2011-12-19 23:31:17
算了吧,用现在的显示技术和引擎根本没法达到很好的效果…要3D,直接现场……或者考虑投影……光显示怎么看都假
雷欧纳德 发表于 2011-12-19 23:26:19
弄个分时眼镜有那么困难么。。

点评

可以把刷新频率降低一半的嘛!  发表于 2011-12-19 23:31
眼镜不是问题问题是显示设备啊 囧  发表于 2011-12-19 23:30
各种压力的猫君 发表于 2011-12-19 23:18:35
本帖最后由 各种压力的猫君 于 2011-12-19 23:23 编辑
Kimu 发表于 2011-12-19 23:15
......11年的演唱会本来就是2D的..........

就算是10年,当年都没有3D摄像机,你根本没办法看到3D的囧 ...


通过分析物体的大小、边缘的清晰程度等等实现的2D→伪3D的转换 -W-
PD11转换本身是成立的但是我实在是无法忍受那个渣解码 = = b
无声就算了我可以另开播放器……但是刷拉拉的满屏马赛克实在是让人受不了 =A= !




刚装了PD10……发现居然可以完美解码 囧!
PD11的解码 = 渣渣……

研究下怎么替换解码器……

点评

.....头一次听到这种坑爹的转换方式.......  发表于 2011-12-19 23:26
Kimu 发表于 2011-12-19 23:15:18
......11年的演唱会本来就是2D的..........

就算是10年,当年都没有3D摄像机,你根本没办法看到3D的囧
凌童鞋 发表于 2011-12-19 23:07:09
据说抠抠影音支持直接2D转3D…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6-6-25 15: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