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帖最后由 各种压力的猫君 于 2011-12-20 00:37 编辑 哟西……用PowerDVD10的MKV分离器替换了PowerDVD11的MKV分离器……完美分离MKV ~\(≧▽≦)/~ 3D转换很赞!但是PowerDVD的3D转换模式下截图不能 = = b 所以没法上图了 换用了Haali的分离器 ~\(≧▽≦)/~ 但是高码率依然播放不能 = = b 呃……PD的264视频解码器是哪个 = = b |
| 算了吧,用现在的显示技术和引擎根本没法达到很好的效果…要3D,直接现场……或者考虑投影……光显示怎么看都假 |
|
本帖最后由 各种压力的猫君 于 2011-12-19 23:23 编辑 通过分析物体的大小、边缘的清晰程度等等实现的2D→伪3D的转换 -W- PD11转换本身是成立的但是我实在是无法忍受那个渣解码 = = b 无声就算了我可以另开播放器……但是刷拉拉的满屏马赛克实在是让人受不了 =A= ! 刚装了PD10……发现居然可以完美解码 囧! PD11的解码 = 渣渣…… 研究下怎么替换解码器…… |
|
......11年的演唱会本来就是2D的.......... 就算是10年,当年都没有3D摄像机,你根本没办法看到3D的囧 |
| 据说抠抠影音支持直接2D转3D… |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6-6-25 15:56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