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一个图片点击事件的问题

查看数: 5437 | 评论数: 5 | 收藏 2
关灯 | 提示:支持键盘翻页<-左 右->
    组图打开中,请稍候......
发布时间: 2016-2-5 23:31

正文摘要:

我建立一个点图片触发事件。功能也实现了,可是由于图片是方型的点到透明的位置也会触发。 有什么好方法可以解决吗?

回复

yczxddmm 发表于 2016-2-7 08:04:01
解决了
死我脑塞秀逗,更新插件没有重启软件。
今早开机就好了{:2_254:}

点评

求插件的下载地址或者全文  发表于 2016-2-15 16:24
tseyik 发表于 2016-2-6 19:42:06
本帖最后由 tseyik 于 2016-2-6 19:52 编辑
yczxddmm 发表于 2016-2-6 18:39
哦谢谢,我更新了插件,是设置这里吗?我弄了一下 好像没效果


有效
選項是On(点透明部分不觸發事件)或Off(点部分地方也觸發事件)

順便説一下,觸發方法由5種加到11種
*  P_CALL_CE [ピクチャ番号] [コモンイベントID] [トリガー]:
*      ピクチャの領域内でトリガー条件を満たした場合に呼び出されるコモンイベントを関連づけます。
*    トリガーは以下の通りです。(省略すると 1 になります)
*      1  : クリックした場合  點擊
*      2  : 右クリックした場合  右擊   
*      3  : 長押しした場合    持續按住
*      4  : マウスをピクチャに重ねた場合    鼠標懸停在圖片上
*      5  : マウスをピクチャから放した場合   鼠標離開圖片上 
*      6  : クリックを解放(リリース)した場合 放開點擊
*      7  : クリックした場合(かつ長押しの際の繰り返しを考慮) 
*      8  : クリックしている間ずっと
*      9  : ホイールクリックした場合(PC場合有効) 滑輌點擊
*      10 : ダブルクリックした場合    雙擊
*      11 : マウスを移動した場合     移動鼠標

点评

已黑科技 科学上网解决 谢谢  发表于 2016-2-16 08:17
需要科学上网?  发表于 2016-2-16 08:05
https://t.co/itUSLYy0bH  发表于 2016-2-15 17:48
求插件链接或者原文  发表于 2016-2-15 16:35
tseyik 发表于 2016-2-6 10:13:00
トリアコンタン的PictureCallCommon
是有處理透明的選項(1.1.0以後,最新版是1.3.0)
// 1.3.0 2016/01/24 ピクチャをなでなでする機能を追加
//                  トリガーにマウスムーブを追加
//                  ピクチャが回転しているときに正しく位置を補足できるよう修正
// 1.2.1 2016/01/21 呼び出すコモンイベントの上限を100から1000(DB上の最大値)に修正
//                  競合対策(YEP_MessageCore.js)
// 1.2.0 2016/01/14 ホイールクリック、ダブルクリックなどトリガーを10種類に拡充
// 1.1.3 2016/01/02 競合対策(TDDP_BindPicturesToMap.js)
// 1.1.2 2015/12/20 長押しイベント発生時に1秒間のインターバルを設定するよう仕様変更
// 1.1.1 2015/12/10 ピクチャを消去後にマウスオーバーするとエラーになる現象を修正
// 1.1.0 2015/11/23 コモンイベントを呼び出した対象のピクチャ番号を特定する機能を追加
//                  設定で透明色を考慮する機能を追加
//                  トリガーとして「右クリック」や「長押し」を追加
// 1.0.0 2015/11/14 初版
汪汪 发表于 2016-2-6 01:19:34
对该点透明度进行判断

/**返回指定点alpha像素值。
* Returns alpha pixel value at the specified point.
*
* @method getAlphaPixel
* @param {Number} x The x coordinate of the pixel in the bitmap
* @param {Number} y The y coordinate of the pixel in the bitmap
* @return {String} The alpha value
*/
Bitmap.prototype.getAlphaPixel = function(x, y) {
    var data = this._context.getImageData(x, y, 1, 1).data;
    return data[3];
};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4-12-24 11:03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