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Lv1.梦旅人

梦石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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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7-12-15 23:22: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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wave_amp (RGSS2)
wave_length (RGSS2)
wave_speed (RGSS2)
wave_phase (RGSS2)
波形描画のための振幅、周期、速度、位相です。波形描画とは、スプライトを正弦波関数によりラインごとに横にずらして描画するもので、いわゆるラスタスクロールのような表現を行います。


wave_amp には波形の振幅を、wave_length には波形の周期を、それぞれピクセル数で指定します。

wave_speed は波形がアニメーションする速度を指定します。規定値は 360 で、値が大きいほど速くなります。

wave_phase はスプライトの一番上のラインでの位相を 360 度系の角度で指定します。これは update メソッドが呼ばれるごとに更新されます。波形描画を行うスプライト同士で同期を取る必要がある場合以外、特にこのプロパティを使用する必要はありません。

可以畫sincos的图像了?{/cy}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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 楼主| 发表于 2007-12-15 23:22:42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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wave_amp (RGSS2)
wave_length (RGSS2)
wave_speed (RGSS2)
wave_phase (RGSS2)
波形描画のための振幅、周期、速度、位相です。波形描画とは、スプライトを正弦波関数によりラインごとに横にずらして描画するもので、いわゆるラスタスクロールのような表現を行います。


wave_amp には波形の振幅を、wave_length には波形の周期を、それぞれピクセル数で指定します。

wave_speed は波形がアニメーションする速度を指定します。規定値は 360 で、値が大きいほど速くなります。

wave_phase はスプライトの一番上のラインでの位相を 360 度系の角度で指定します。これは update メソッドが呼ばれるごとに更新されます。波形描画を行うスプライト同士で同期を取る必要がある場合以外、特にこのプロパティを使用する必要はありません。

可以畫sincos的图像了?{/cy}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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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7-12-15 23:57:04 | 只看该作者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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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7-12-16 07:34:10 | 只看该作者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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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7-12-16 07:38:07 | 只看该作者
估计是在说VX可以产生波形效果罢。
新しい誕生祝いだッ!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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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7-12-31 22:27:48 | 只看该作者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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Lv1.梦旅人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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开拓者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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发表于 2007-12-31 23:05:46 | 只看该作者
地球村有
RGSS2情报
1.main和Scene之间官方特意加入了“素材”的分类,并注明可以在这里加入脚本素材。(熟悉XP的人当然都知道,官方这是做给新手看的)
2.VX附带光盘里的おまけ文件里会附送一些脚本素材(里面好像包括用图片来做战斗背景)
3.已知一些关于画面效果的新方法和类
Graphics.snap_to_bitmap
截图功能
blur
模糊
radial_blur(angle, division)
放射模糊
wave_amp、wave_length、wave_speed、wave_phase
波形振幅、周期、速度、位相
Graphics.width, Graphics.height
画面的宽度和高度
Graphics.resize_screen(width, height)
改变画面解像度
(和偶估计的一样,VX加强了画面效果,以后VX的游戏可能会有很多特效,另外分辨率改为640*480可能,但是好像不能再大了)
4.注释少了(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偷懒)
部分注释改到了内容的后边(不用一行绿一行黑的看了)

以前应该是hs上的
吸吸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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