赞 | 2 |
VIP | 0 |
好人卡 | 1 |
积分 | 1 |
经验 | 16088 |
最后登录 | 2023-9-12 |
在线时间 | 596 小时 |
Lv1.梦旅人 神仙
- 梦石
- 0
- 星屑
- 69
- 在线时间
- 596 小时
- 注册时间
- 2007-5-14
- 帖子
- 1289
|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我的角色名称需要玩家自己更改,但是真移位的是通过角色名称而定义的战斗脚本,如果名称不同,则会导致没有待机、移动、返回等动画,怎么解决?- module Scene_BattleName
- # 移动速度
- Move_Duration = 19
- BattlerName = {
-
-
- "角色名称" => {
- "待机" => ["A0","A1","A2","A3","A4","A5","A6","A7","A8","A9","A10","A11","A12","A13","A14","A15"],
- "移动" => ["a-1"],
- "返回" => ["a-2"]
- },
-
- "陆无双" => {
- "待机" => ["陆-待1"],
- "移动" => ["陆-移1","陆-移2","陆-移3","陆-移4","陆-移5","陆-移6","陆-移7","陆-移8"],
- "返回" => ["陆-移1","陆-移2","陆-移3","陆-移4","陆-移5","陆-移6","陆-移7","陆-移8"]
- },
-
- "丁芸" => {
- "待机" => ["丁芸-待1"],
- "移动" => ["丁芸-移1","丁芸-移2","丁芸-移3","丁芸-移4","丁芸-移5","丁芸-移6","丁芸-移7","丁芸-移8"],
- "返回" => ["丁芸-移1","丁芸-移2","丁芸-移3","丁芸-移4","丁芸-移5","丁芸-移6","丁芸-移7","丁芸-移8"]
- },
-
-
- "" => {
- "待机" => ["狼-待1"],
- "移动" => ["狼-移1","狼-移2","狼-移3"],
- "返回" => ["狼-移1","狼-移2","狼-移3"]
- },
-
- "骷髅鬼" => {
- "待机" => ["D1","D2","D3","D4","D5","D6","D7","D8","D9","D10"],
- "移动" => ["D1","D2","D3","D4","D5","D6","D7","D8","D9","D10"],
- "返回" => ["D1","D2","D3","D4","D5","D6","D7","D8","D9","D10"]
- },
-
- "牛头" => {
- "待机" => ["牛头-移1"],
- "移动" => ["牛头-移1","牛头-移2","牛头-移3"],
- "返回" => ["牛头-移1","牛头-移2","牛头-移3"]
- },
-
-
-
-
- }
- end
- class Scene_Battle
- include Scene_BattleName
- end
- class Sprite_Battler
- include Scene_BattleName
- end
复制代码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