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245|回复: 6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有事请教] 关于游戏窗口放大后的画布和立绘问题

[复制链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96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2-6
帖子
4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本帖最后由 exsalibur 于 2026-6-19 14:03 编辑

简而言之,修改“界面/画面”区域后,图像和文字反而变小了,已试过“屏幕比例”选项无效果.
具体情况如下:

如图,立绘太大遮挡画面,于是尝试修改“系统2”中的“界面/画面区域”

奇怪的是,窗口变大了,立绘显示完美,画面和文字却变小了
尝试完全的高清化,于是选择ChangeTileSize插件,并修改了瓦片图

效果一塌糊涂
经测试,只有图像中的“A1”图块可以被正常放大,“A2”以后全都不正常。
如下图,屏幕中黑色部分其实是草地,水的图块在“A1”可以正常显示,但草地的图块在“A2”,显示不正常

至此,我已无能为力。
其实我想要达到的效果,是在立绘可以正常显示的情况下,画面和文字不要变化,不知哪位大佬有办法。

屏幕截图 2026-06-19 133042.png (389.5 KB, 下载次数: 4)

屏幕截图 2026-06-19 133042.png

Lv4.逐梦者

梦石
0
星屑
6043
在线时间
26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8-1-22
帖子
216
2
发表于 6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为什么不反过来把立绘缩小呢?
自分自身の神様になるこ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4.逐梦者

梦石
0
星屑
7392
在线时间
14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3-12-3
帖子
320
3
发表于 6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哪有为了显示立绘去动窗口分辨率的啊……
确定好自己游戏窗口要多大去改立绘规格到合适的大小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96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20-2-6
帖子
4
4
 楼主| 发表于 5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HM495 发表于 2026-6-19 23:55
哪有为了显示立绘去动窗口分辨率的啊……
确定好自己游戏窗口要多大去改立绘规格到合适的大小啊 ...

立绘用的GALV_MessageBusts插件,不支持更改立绘大小,改立绘的话全屏会很糊,否者直接图片50%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3.寻梦者

梦石
0
星屑
2750
在线时间
677 小时
注册时间
2023-5-18
帖子
164
5
发表于 4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修改之后的画面和文字你和你的立绘对比一下尺寸,我看着是没变小
B站传送门
-----------------------------------------------------------------------
“与其为做不到的事耿耿于怀,不如为自己做到的事而喜悦
吧!”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2.观梦者

梦石
0
星屑
313
在线时间
74 小时
注册时间
2025-10-19
帖子
9
6
发表于 3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用可以改立绘放大缩小倍率插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Lv5.捕梦者

梦石
0
星屑
42115
在线时间
600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1-10
帖子
7022
7
发表于 3 天前 | 只看该作者
看第一张图和第二张图, 对话框里的冒号和省略号的位置和立绘右手拳头的位置的相对坐标是一样的, 也就是说, 图片和文字并没有"变小", 只是你分辨率变大了, 画面显得空旷了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6-6-25 00:2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