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6537|回复: 34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讨论] 各位来6R,是否玩游戏区的游戏呢。

  [复制链接]

Lv3.寻梦者 (版主)

  /) /)<

梦石
0
星屑
4237
在线时间
489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2-16
帖子
8435

开拓者短篇七成年组季军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11-6-25 19:25:56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正序浏览 |阅读模式
本帖最后由 天使喝可乐 于 2011-6-25 19:27 编辑

RT,各位来6R是否玩别人做的游戏呢?
因为我时间比较少,很少玩,所以想知道各位的情况,也想知道玩游戏的到底多不多……
PS.魂淡啊!我自己投错票了
单选投票, 共有 73 人参与投票 查看投票参与人

投票已经结束

20.55% (15)
52.05% (38)
15.07% (11)
6.85% (5)
5.48% (4)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49
在线时间
111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2-14
帖子
851
35
发表于 2011-7-6 14:40:45 | 只看该作者
不做也不玩的路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4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4-11
帖子
188
34
发表于 2011-7-6 14:18:20 | 只看该作者
做游戏就是为了玩的咱家就是因为好玩才做游戏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雨狸

梦石
0
星屑
48
在线时间
62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3-19
帖子
1296
33
发表于 2011-7-6 13:03:09 | 只看该作者
对半分。因为做游戏没灵感啊!!!!地图难画,勉强画出来了也是一个水货啊!!!魂淡
明夕,何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49
在线时间
757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2-22
帖子
321
32
发表于 2011-7-4 13:14:06 | 只看该作者
哈哈。。游戏区里面80%的游戏我都玩过。每次有新游戏我都会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4.逐梦者 (暗夜天使)

名侦探小柯

梦石
10
星屑
4248
在线时间
37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9-6
帖子
37430

极短27获奖MZ评测员开拓者贵宾第3届短篇游戏大赛主流游戏组亚军第5届短篇游戏比赛亚军

31
发表于 2011-7-1 15:15:55 | 只看该作者
只玩很有爱的游戏 = =b
不定期回归 ~ 游戏开发之旅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死人

梦石
0
星屑
60
在线时间
1055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2-10
帖子
2029

贵宾

30
发表于 2011-6-27 20:24:57 | 只看该作者
只看有内涵并且有技术的,到现在也没见到几个- -!
东八区失地工作组
剧本、UI设计、php程序、网页美工、项目策划
Losses Do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175
在线时间
132 小时
注册时间
2009-10-11
帖子
64
29
发表于 2011-6-27 17:02:32 | 只看该作者
自己的事情还没做完 完游戏只为剽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45
在线时间
988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6-27
帖子
201
28
发表于 2011-6-27 16:39:54 | 只看该作者
专门建个号玩游戏的-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70
在线时间
312 小时
注册时间
2011-6-27
帖子
1316
27
发表于 2011-6-27 15:54:25 | 只看该作者
看来边做边玩的占多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6-6-22 20:1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