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本帖最后由 玄天 于 2016-8-19 18:34 编辑
单个32*32像素。
最简单的办法就是将默认的ICON图像导入PS等图像编辑软件,然后打开网格,最小单位32像素,然后将你要的那些图标导进去,根据默认的ICON图像对齐,做完去掉默认ICON。
另外SV战斗的武器图标是带动画效果的(你仔细看默认的,有三帧),你直接用ICON作为武器动画效果并不好,还是老老实实用回默认的那种方式吧。
觉得不够用的话有武器动画扩充插件的,能用无限张。
武器动画无限扩张
原地址:
http://respawnfromhere.blog.fc2.com/blog-entry-6.html
说明:
【主な機能】
1. 武器グラフィックの個数制限をなくし、何枚でも導入可能にする。
2. 武器、スキル、アイテムのメモ欄から個別に使用時の武器グラフィックと
モーションを設定可能にする。
武器のグラフィックはデフォルトでは30個までしか設定することができません。
ユーザ定義はたったの6個……少ない!
その制限を取っ払い、何種類でも武器グラフィックを導入できるようにします。
(Weapons4.png、Weapons5.png……と導入が可能になる)
また、デフォルトでは武器グラフィックは通常攻撃の時しか使用されません。
せっかくグラフィックがあるのにもったいない!!
なので、各武器・各スキル・各アイテム毎に、
個別に武器グラフィックを設定できるようにします。
插件本体:
武器グラフィック設定拡張_Ver1.01.zip
(29.55 KB, 下载次数: 81)
简单来说就是在武器的注释栏里输入<WeaponNumber:x>指定哪一个武器。具体参数看脚本本身的注释。
这个插件有些麻烦的地方在于他并不是按照图片文件来指定,而是按照顺序来指定的。
由于默认的三张武器动画已经占了(12 + 12 + 6)个位置,所以如果你用第四张的第一个的话,代码就必须是<WeaponNumber:31>。 |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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