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rpg_core搜Input.keyMapper = { 9: 'tab', // tab 13: 'ok', // enter 16: 'shift', // shift 17: 'control', // control 18: 'control', // alt 27: 'escape', // escape 32: 'ok', // space 33: 'pageup', // pageup 34: 'pagedown', // pagedown 37: 'left', // left arrow 38: 'up', // up arrow 39: 'right', // right arrow 40: 'down', // down arrow 45: 'escape', // insert 81: 'pageup', // Q 87: 'pagedown', // W 88: 'escape', // X 90: 'ok', // Z 96: 'escape', // numpad 0 98: 'down', // numpad 2 100: 'left', // numpad 4 102: 'right', // numpad 6 104: 'up', // numpad 8 67: 'c', // 农田装备按键 120: 'debug' // F9 };
Input.keyMapper = {
9: 'tab', // tab
13: 'ok', // enter
16: 'shift', // shift
17: 'control', // control
18: 'control', // alt
27: 'escape', // escape
32: 'ok', // space
33: 'pageup', // pageup
34: 'pagedown', // pagedown
37: 'left', // left arrow
38: 'up', // up arrow
39: 'right', // right arrow
40: 'down', // down arrow
45: 'escape', // insert
81: 'pageup', // Q
87: 'pagedown', // W
88: 'escape', // X
90: 'ok', // Z
96: 'escape', // numpad 0
98: 'down', // numpad 2
100: 'left', // numpad 4
102: 'right', // numpad 6
104: 'up', // numpad 8
67: 'c', // 农田装备按键
120: 'debug' // F9
};
百度搜键码 前面数字就是键码 在最后一关120: 'debug' // F9
上面添加主意最后一个是没有,符号的 然后分支条件脚本用这个就能判断 Input.isTriggered('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