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1329|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关于呼出LOAD界面的问题

 关闭 [复制链接]
头像被屏蔽

Lv1.梦旅人 (禁止发言)

骑士王的荣誉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9
帖子
200
跳转到指定楼层
1
发表于 2007-8-26 12:50: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头像被屏蔽

Lv1.梦旅人 (禁止发言)

骑士王的荣誉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8-29
帖子
200
2
 楼主| 发表于 2007-8-26 12:50:17 |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倒序浏览 |阅读模式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签名被屏蔽

Lv3.寻梦者 (暗夜天使)

精灵族の天使

梦石
0
星屑
1712
在线时间
3039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3-16
帖子
33731

开拓者贵宾

3
发表于 2007-8-26 13:58:22 | 只看该作者
你可以复制一个Scene_load,然后重命名为Scene_load2
然后在默认大约54行的部分
#--------------------------------------------------------------------------
  # ● 取消时的处理
  #--------------------------------------------------------------------------
  def on_cancel
    # 演奏取消 SE
    $game_system.se_play($data_system.cancel_se)
    # 切换到标题画面
    $scene = Scene_Map.new #将Scene_title.new改为Scene_map.new
  end

这样,地图中调用的时候直接调用$scene = Scene_Load2.new 就可以返回地图。 [LINE]1,#dddddd[/LINE]系统信息:本贴由楼主认可为正确答案,66RPG感谢您的热情解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email protected]|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26-6-24 21:14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