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收藏本站|繁體中文

Project1

 找回密码
 注册会员
搜索
查看: 14674|回复: 16

[RMVX发布] 『FSL』天赋 技能树

[复制链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4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21
帖子
1245
发表于 2010-9-12 14:39: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加入我们,或者,欢迎回来。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帐号?注册会员

x
本帖最后由 wangswz 于 2011-4-23 13:29 编辑

脏写的东西 不支持转职
发现BUG请短消息告知..

天赋计数的窗口仍在美工
预计下次更新使用WOW大灾变天赋专精系统
按X键(默认A键加点)
3RD5M)SCIHIJIN8}U1)0DTB.jpg Y3{D`@M2S~3IA]SM)TKD9QS.jpg
本脚本只是做出框架 具体技能效果请结合其他技能扩张脚本 被动技能脚本使用
技能的排版请在配置模块自行设置

请将该文件放于System中 xy.PNG
范例下载 天赋模拟器.rar (1.01 MB, 下载次数: 9887)

点评

天赋深度到达时才能学习 不灭信仰是第3层就需要先投入15点天赋点(天赋深度系数为5时)  发表于 2011-4-23 13:33
有bug啊,画图的时候不会按照脚本写的来,比如 神圣 中 圣光道标(4) ,并不是3和5学习后学会的(3,5),不灭信仰 也不是 一开始(0)学会的。  发表于 2011-2-3 11:28

评分

参与人数 4星屑 +4 +4 收起 理由
574656549 + 2 我是伸手党,O(∩_∩)O哈哈~赞
shinliwei + 2 我也喜欢……
小幽的马甲 + 2
DeathKing + 2 鼓励长期更新、维护。并且收录。 ...

查看全部评分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4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21
帖子
1245
 楼主| 发表于 2010-9-13 12:3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wangswz 于 2011-4-23 13:38 编辑

。。。。

点评

这个图片的画法要学习一下~~~  发表于 2010-9-13 12:4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神隐的主犯

梦石
0
星屑
90
在线时间
271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2-22
帖子
7691

贵宾

发表于 2010-9-13 12:40:5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数字都不知道啥意思~~~

点评

。。当前点数和最大值  发表于 2010-9-13 14:42
技能图标的两个数字啦,左边的数字,不知道什么意思~~  发表于 2010-9-13 13:04
纳尼。。。  发表于 2010-9-13 12:54

《天空之城 —— 破碎的命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75
在线时间
156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30
帖子
4418

贵宾

发表于 2010-9-13 23: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Job!
可以考虑下面的两点:
1、重复的线可以不画;
2、可以去掉技能的最大值;

Window_skill_data是通病,Window_SkillData比Window_skill_data和Window_skilldata更符合默认脚本的风格。(我们趋向于统一)

点评

哦哦 好的 我去修改 去掉最大值是为啥呢?  发表于 2010-9-14 08:08

See FScript Here:https://github.com/DeathKing/fscript
潜心编写URG3中。
所有对URG3的疑问和勘误或者建议,请移步至发布页面。
欢迎萌妹纸催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425
在线时间
9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9-15
帖子
1
发表于 2010-9-15 16:52:27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xia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46
在线时间
10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5-27
帖子
2558

第1届Title华丽大赛新人奖

发表于 2010-9-15 22:26:2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致上看完一遍脚本,首先参数设定就觉得好复杂
如果有些设定能在rm的编辑器里完成,就尽量利用编辑器吧,像技能及其节点关系这些...

再有就是感觉您写的脚本总是很长,上次有个脚本也这样子...
比如"def update_command_selection"吧,那几个case貌似就没什么必要分段写

阿桑奇不是一个偶像;阿桑奇是一种思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416 小时
注册时间
2006-10-21
帖子
1245
 楼主| 发表于 2010-9-15 22:33:41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沉影不器 的帖子
有时候只是蛋疼的。多分几段来写。。。我也觉得这个有点繁琐。。觉得这样自定义方便点。。。额 俺会慢慢改进的。看不太懂读取备注关键字的脚本段。。。所以没用 KGC的用备注的也太多了 写到备注里也觉得太乱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75
在线时间
1564 小时
注册时间
2008-7-30
帖子
4418

贵宾

发表于 2010-9-15 23:30:53 | 显示全部楼层
See DiabloII,存在最大值可能会造成干扰。
当技能等级达到最大值的时候可以考虑用新的颜色描绘Text?

点评

好主意!  发表于 2010-9-16 08:19

See FScript Here:https://github.com/DeathKing/fscript
潜心编写URG3中。
所有对URG3的疑问和勘误或者建议,请移步至发布页面。
欢迎萌妹纸催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3 小时
注册时间
2010-7-28
帖子
307
发表于 2010-9-16 16:40:21 | 显示全部楼层
总体结构基本成形了
后续只需要根据各个游戏的不同需要改变里面的设置应该就可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TA还没有解放自身的潜力。

Lv1.梦旅人

梦石
0
星屑
50
在线时间
533 小时
注册时间
2007-2-2
帖子
859
发表于 2010-9-18 14:4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会员

本版积分规则

拿上你的纸笔,建造一个属于你的梦想世界,加入吧。
 注册会员
找回密码

站长信箱:fux2@moe9th.com|手机版|小黑屋|无图版|Project1游戏制作

GMT+8, 2019-3-20 18:55

Powered by Discuz! X3.1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